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woop Aero公司的全球远程无人机试点中心在澳州获得批准

2022-05-20 11:03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5月20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说到超越视觉视线,Swoop Aero公司赢得了澳大利亚民航和安全局(CASA)的批准,以运营一个集中的设施,使无人机送货...

无人机网5月20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说到超越视觉视线,Swoop Aero公司赢得了澳大利亚民航和安全局(CASA)的批准,以运营一个集中的设施,使无人机送货公司的员工能够在三个不同的大陆上同时远程驾驶多达五个不同的无人机。

Swoop Aero今天宣布了这一消息,称批准运行远程操作中心(ROC)是“加强和简化国际”活动的重要资产。它说,该设施将使它能够像全球航空公司一样,通过将其运营和导航技术集中在一个地方来运行其不断扩大的无人机交付活动,从而提高网络在全世界的可见度和效率。该公司预计将把ROC设在墨尔本的总部。

Swoop Aero公司在公告中还指出,它希望迅速扩大ROC的运营规模,并将飞行中的送货无人机与监督它们的远程飞行员的比例提高到30:1。为此,Swoop Aero将扩大使用亚马逊网络服务(AWS)作为与空中交通管制和无人驾驶交通管理系统的接口,以避免与其他无人机或客运飞船相遇。该公司已经依靠AWS在非洲进行无人机运送医疗用品的工作。这些飞行,以及Swoop Aero在欧洲和大洋洲提供的服务,很快将从ROC进行协调。

Swoop Aero首席执行官Eric Peck说:“CASA批准通过远程运营中心运营无人机,标志着Swoop Aero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使用AWS提高了我们的可扩展性和交付能力,AWS团队的直接支持是我们在过去两年成功的关键。因此,我们提高了交付速度、可及性、卫生用品的可用性和病人的结果。”

除了直接监督世界各地的无人机交付外,Swoop Aero的ROC将被用作教育资源,培训来自世界各地的新飞行员,并为已确认的飞行者提供高级指导。该计划将与现有的合作伙伴一起运作,包括非洲无人机和数据学院,该学院将招募和培训新员工,以扩大Swoop Aero在马拉维、刚果民主共和国、莫桑比克、纳米比亚和塞拉利昂的网络。

ROC还将涵盖超越视觉视线的业务,Swoop Aero希望CASA在今年晚些时候批准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和昆士兰州的业务,后者自去年以来一直在运营无人机运送医疗用品。公司官员认为,新的中心将促进医疗保健和商业活动在国内和国外的迅速扩张。

Swoop Aero公司的首席监管官Zachary Kennedy说:“ROC将作为一项重要职能,促进无人机业务的完全可见性。从监管的角度来看,ROC确保Swoop Aero在全球范围内满足最高的航空和安全标准。”

  Swoop Aero是一家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无人机共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偏远山区提供紧急空中药品服务。

  在Swoop Aero,我们的愿景是,当你抬头看到头顶上的无人机时,你就会知道帮助正在进行中。我们提供高速,按需,自主空中运输;它被称为机载移动即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