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iteye系统公司赢得美国国防部1210万美元的反无人机交易

2022-05-18 11:08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5月1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的反无人机技术专家Liteye赢得了美国国防部(DoD)1210万美元的合同,以提供一系列平台,在国内外...

无人机网5月1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的反无人机技术专家Liteye赢得了美国国防部(DoD)1210万美元的合同,以提供一系列平台,在国内外实现多领域的空中和地面安全任务。

Liteye宣布它赢得了五角大楼的多年期合同。它称这是合作伙伴公司的胜利,也是自己与国防部在各种使用场景中开发日益现代化的反无人机解决方案的胜利。根据协议,Liteye公司将整合其全部稳定的反无人机和地面监视产品,以探测、识别、跟踪和防御1类和2类无人机。这些产品还将在一系列潜在环境中提供补充和独立的地面防御能力。

Liteye系统公司首席执行官Kenneth Geyer说:“这次获奖是Liteye公司、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国防部长期努力的结果,目的是建立一个载体,迅速向作战人员提供关键能力。Liteye和我们的合作伙伴期待着与国防部一起开发、整合和投入使用这些先进的能力。”

该公司将生产的平台预计将为固定、半固定、移动和下马的情况提供监视、瞄准以及电子和动力方法。同时,它将依靠其开发多任务和多领域反无人机技术的经验,该公司表示,可以用多种能力和战斗管理系统进行分层,以应对在空中、地面、表面和电磁频谱上的威胁。

一旦交付,Liteye的反无人机资产可以被配置为定制用途,包括固定和半固定,轻型车辆或手动运输,移动,以及由无人驾驶的机器人车辆任务。Liteye将其赢得五角大楼的反无人机合同描述为“国防部优先考虑空中和地面防御平台,并致力于与工业界合作开发技术和解决方案,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国内和海外的能力”。


  美国科罗拉多州Liteye Systems Inc是一家做无人机反制系统的公司,在设计,制造和供应计数器无人机系统(AUDS),头盔式显示系统(HMD),监视雷达和热成像产品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可用于各种国防和国土安全应用。Liteye产品也适用于某些高端商业安全应用。

  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位于令人叹为观止的落基山脉的前方。Liteye Systems,Inc。是军用和商用柜台无人机系统(CUAS),无人机传感器和警告系统,坚固耐用,高分辨率头戴式显示器(HMD),微成像取景器的全球领导者和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和集成商,热监视系统,转换监视系统,电子战包,雷达系统和火控软件解决方案。我们所有的尖端解决方案都具有革命性的光学,电子,人体工程学和外形设计,可用于广泛的军事和商业应用。需要超出我们当前产品线的东西?我们的研发团队为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公司和政府机构提供先进的定制套餐。凭借在英国的办事处和遍布全球的销售分支机构,Liteye真正感动“超越人类视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