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天峋无人机获得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2022-05-17 10:47 性质:转载 作者:天峋无人机 来源:天峋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5月7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专精特新企业名单,天峋无人机荣幸入选,获得该项资格认定。顾名思义,专精特新是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和新颖化。...

2022年5月7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专精特新企业名单,天峋无人机荣幸入选,获得该项资格认定。

顾名思义,专精特新是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和新颖化。

专精特新”在很大程度上是解决“卡脖子”问题的利器,瞄准“缝隙市场”,在细分领域建立竞争优势,能有效连接产业链的“断点”、疏通“堵点”。


专业化

  • 天峋创新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高端工业级飞行器设计、复材智造(OEM/ODM)和科研服务;

  • 7年研发设计团队,专注中小型高端飞行器的设计研发,在百余个研发项目中积累了大量的设计与工程经验,并形成了天峋独特的设计理念和高效的研发流程;

  • 七年复合材料生产管理经验;

  • 团队核心成员毕业于北航、昌航、瑞典皇家理工学院、清华、乌克兰基辅国立技术大等高等航空学府,均为飞行器相关专业的专家、教授及博士,拥有十余年的无人机行业经验。

  • 精细化
  • 针对飞行器设计和复材两大主营业务特性,制定精细化设计流程和步骤、精细化工艺流程;

  • 采用管理软件对各环节进行精细化管理,从源头把控项目进度、设计及产品质量。

  • 特色化
  • 拥有民用无人机设计全流程;

  • 复材加工智造全流程,承接OEM/ODM;

  • 新颖化

    将空气动力学与美学相结合,设计的飞行器气动优异、造型极具现代感与科幻感;

    飞行器设计与工程制造、市场需求契合度高,适用批量化生产和实际使用需求;

    创新是专精特新的灵魂,天峋创新坚持创新是核心生产力,与新概念飞行器协同创新中心共同开展科研,始终坚持技术的不断创新和进步。

天峋(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高端无人飞行系统的研发、制造、集成、服务。秉承“负责、高效、专注、创新”的经营理念,天峋为用户提供可靠、专业的无人系统行业解决方案。公司研发和运营中心位于北京中关村国家高科技产业中心,产业基地位于江苏省常州市。 

天峋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具备出众的创新能力和工程技术优势。公司目前拥有全自主研发的直升机、多旋翼和固定翼三个产品系列,以及配套载荷设备、软件支持系统。突出的飞行性能、良好的用户体验和专业化的行业应用集成是我们重点关注的产品特性。作为一家机器人公司,天峋创新努力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创造无限可能。 

资质荣誉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北京市新产品新技术(服务)

民用无人机进出口权

中国AOPA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驾驶员训练培训机构资质认证

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冠军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首届中航国际杯“互联网+”创业大赛金奖

首届中国通用航空大赛二等奖

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 “银翼奖”

第二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