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NRA Technologies宣布为MissionManager提供数据迁移服务

2022-05-14 10:55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5月14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为无机组人员飞机提供综合空域、任务管理和交付系统的领导者ANRA技术公司今天宣布为过渡到ANRA的MissionManager无人...

无人机网5月14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为无机组人员飞机提供综合空域、任务管理和交付系统的领导者ANRA技术公司今天宣布为过渡到ANRA的MissionManager无人机运营和机队管理平台的企业提供新的数据迁移服务。维护历史数据对于每个企业的无人机项目的长期分析、规划和合规性都至关重要。ANRA深知在过渡到新平台的过程中,保留这些历史数据和维持无人机运营的极端重要性。ANRA为MissionManager提供的补充数据迁移服务确保所有历史上的机队管理、飞行协调、飞行员跟踪、飞机维护、LAANC授权、风险评估和分析数据将转移到其平台。MissionManager提供对您的企业运营至关重要的所有特性和功能,以及更多。MissionManager为无限数量的用户和任务提供企业级的特点和功能。这个安全的平台简化了工作流程,监控了性能,并加速了无人机的数据收集和处理。MissionManager可根据您的需求进行定制。

  我们为运营商提供现成的经过现场验证的DroneOSS™操作平台,该平台功能齐全,符合美国联邦航空局和其他适用于无人机飞行管理及其移动应用的规定。这包括飞行计划,空域管理,数据分析,合规性,无人机管理,资源管理,维护信息等等。

  我们的解决方案可在任何给定时间为操作员和分析员提供对一个或多个UAV操作的命令和控制的访问权限。

  可以使用我们基于云的控制台将控件委派给多个地理位置的用户。

  我们的无人机模块使分析人员能够通过下载到本地或基于云的控制站的加密链路实时访问EO / IR或其他传感器。数据也会在我们的安全云中存档,以进行额外的后期处理和分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