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盈佳乐F7飞控如何设置舵机

2022-05-06 11:02 性质:转载 作者:飞盈佳乐 来源:飞盈佳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视频讲解连接飞控,打开BF软件进入CLI命令行界面,输入resource,先找到可更改舵机的端口;一般可以使用电机信号端口、LED_STRIP、PPM等端口;5号和6号因为计时...

视频讲解


连接飞控,打开BF软件进入CLI命令行界面,输入resource,先找到可更改舵机的端口;

一般可以使用电机信号端口、LED_STRIP、PPM等端口;

5号和6号因为计时器因素,不能改成舵机端口,否则会影响飞机正常使用;

所以目前只能使用PPM和LED_STRIP两路端口,PPM序号是C06,UART TX6端口也是C06,所以可以将舵机信号线焊到TX6端口;

LED_STRIP只是一路输出,四个接口是串连的,可以连接到任意接口。

现在开始设置,这里将PPM设置成舵机端口;

输入resource PPM 1 none回车,再输入resource SERVO 1 C06回车,因为PPM序号是C06,最后输入save回车保存。

再进入CLI命令行界面,输入resource,确认是否以更改成功。

如果在更改过程中,设置错乱,可以通过重刷固件和配置文件恢复设置。

之后进入接收机界面,在遥控器中设置一个通道给舵机,现设置的通道是AUX2三段开关,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去设置通道。

进入配置界面,勾选SERVO_TILT选项并保存

进入舵机界面,在SERVO 0选项勾选A2,这里的SERVO 0,就是对应刚才设置的SERVO 1,A2对应的就是AUX2通道,设置后点击保存。

完成以上操作舵机就可以正常使用了,要注意舵机的使用电压,以及通道设置的行程要在舵机可接受范围以内。

  深圳市飞盈佳乐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子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多年来在马达检测、驱动控制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在永磁无刷马达控制技术方面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公司的各项产品具有独立的知识产权,并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量身定制。

  公司产品包括:航模、车模、船模用的系列无刷马达调速器,工业用无刷有霍尔及无刷无霍尔马达高电压、大功率控制器和马达检测设备。飞盈佳乐无刷电子调速器从3A到300A,型号齐全,功能稳定,具有一流的性价比;公司针对市场的需求及未来发展趋势,成功研制出了系列工业用无刷马达控制器,电压从0.8伏到1600伏,功率跨度从0.3瓦到200千瓦,并且实现了恒转速、恒压、恒流、恒功率等系列控制要求,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生产、医疗、乘用车控、玩具等不同领域。

  马达检测仪器是公司的招牌产品,如步进马达检测仪、无刷马达综合测试仪、马达噪音检测仪、马达耐久寿命测试仪、低压无刷马达检测仪等,享誉国内外,获得客户一致的好评。我们凭借先进、可靠的遥控动力模型控制器(航模马达电子调速器、车模马达电子调速器、船模马达电子调速器)、工业无刷马达控制器、马达检测仪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拥有无刷马达控制专利技术二十多项,产品已通过CE、RoHS等认证。现诚征国内外遥控动力模型控制器(航模马达电子调速器、车模马达电子调速器、船模马达电子调速器)、工业无刷马达控制器、马达检测仪器的代理商和经销商,并承接OE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