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批授牌!纵横股份被授予为“四川外事参访重点单位”

2022-04-25 11:09 性质:转载 作者:纵横股份 来源:纵横股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2日,四川省外事办举行首批“四川外事参访重点单位”授牌仪式,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国际铁路港、猛追湾旅游休闲街区、中移(成都)信息通...

4月22日,四川省外事办举行首批“四川外事参访重点单位”授牌仪式,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国际铁路港、猛追湾旅游休闲街区、中移(成都)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都江堰市万汇学校、天府新区第一污水处理厂等首批6家单位被授予“四川外事参访重点单位”铭牌。省外事办主任崔志伟为6家单位授牌并致辞。

崔志伟首先对首批授予“四川外事参访重点单位”的6家单位表示祝贺。他表示,设立“四川外事参访重点单位”是贯彻落实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全省外事(港澳)工作会议精神,整合我省经济发展、文化旅游、科技创新、现代教育、生态农业、绿色发展等领域对外交流资源,全力推动全省对外开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授牌单位要继续发挥好各自优势,当好四川对外交流合作的窗口和名片。省外事办将积极为授牌单位提供必要的支持和指导,充分利用外事资源拓展国际交流合作新平台。

纵横股份依托自主核心技术,不断深耕工业无人机全系统研发与解决方案,积极开拓测绘与地理信息、安防监控巡检应急等市场,并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深刻改变传统行业模式,提高了工业无人机在应用领域的“工具”性能,同时也降低了供需双方的交易成本与摩擦成本,成本的降低将进一步促进工业无人机的普及化和全球化,赋能各行各业。未来,纵横股份将发挥好授牌单位作用,不断革新技术,提升国际竞争力,切实服务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

省外事办副主任刘敏主持仪式,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张涛,副主任张业初、沈超,二级巡视员庞广龙,成都市外事办副主任吴志娟,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刁义,成华区委副书记雷鸣,都江堰市委副书记王志海,6家首批“四川外事参访重点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本文部分内容来自:公众号《四川外事》

编辑 - Y.L.P

主编:H.G.Q

Thanks for reading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0 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研发的AP System系列自驾仪产品,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自适应控制技术,多次在中航工业杯无人机大赛上力拔头筹,囊括多项大奖。技术水平不输于美国对华禁运的同类高端产品,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在移动平台上的精确全自主起降,成功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的系列产品的公司。公司产品不仅获得了中航集团、航天科工、西北工业大学等专业高端用户的赞誉和采购,在民用领域也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已远销海外,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与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截至2014年公司估值数亿元,已经获得国内知名投资公司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

成立于2010年

深耕飞行控制与导航系统,在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制造和开发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并为国内外市场带来了先进的产品

丰富的行业经验

凭借在模型设计,气动工程、软件开发等方面多年的经验,我们热衷于构建一流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

充满活力的团队

我们是一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团队,每一位员工都紧密合作,确保我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技术创新

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我们凭借垂直起降技术引领工业级无人机潮流,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