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在E400无人机上演示的3D打印天线

2022-04-25 11:08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4月25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日前,Event 38无人机系统公司在肯特州立大学成功试飞了一架安装有3D打印天线的无人机。该项目由俄亥俄联邦研究网络...

无人机网4月25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日前,Event 38无人机系统公司在肯特州立大学成功试飞了一架安装有3D打印天线的无人机。该项目由俄亥俄联邦研究网络(OFRN)支持,是Event 38、肯特州立大学、扬斯敦州立大学和扬斯敦商业孵化器(YBI)之间的合作,后者是该项目的主导者。Event 38公司与YBI协商,探索创建一个3D打印天线的可能性,以取代E400(Event 38公司的测绘无人机)的鼻锥。

Event 38公司首席执行官Jeff Taylor说:“3D打印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选择,用于创建几何形状复杂的部件,如天线。传统的制造方法,如机械加工,对于不寻常的形状来说并不是最佳选择,它可能需要大量的工具,并产生大量的废料。3D打印对于某些几何形状来说,效率要高得多。”

YBI对不同的3D打印天线设计进行了实验,以找到一个符合E400的尺寸需求并实现正确的频率和分布模式。YBI创建的3D打印天线完全集成在E400上,并在肯特州立大学的OFRN项目演示中进行了飞行。

Taylor说:“几何上复杂的3D打印天线是非常有前途的技术。在与YBI的合作中,我们证明了一个既是天线又是空气动力学结构的双重用途鼻锥的可行性。但也有可能创造出结构件。我们可以打印一个承重件,同时作为天线,从而取代一个结构件,这就减少了飞机的整体重量。”

在一些应用中,将天线完全集成到飞机的现有形状中是有益的。几乎在任何情况下,一个集成的天线比突出于飞机的鞭状天线更安全,不会受到碰撞和损坏。在高超音速飞机的情况下,突出的天线需要额外的热屏蔽,而与机身形状融为一体的天线可以同时承受热和高超音速气流,而不影响性能。

轻量化也能对无人机的整体性能做出有意义的贡献。一架较轻的无人机可以飞得更久,并在相同功率下处理更重的有效载荷。泰勒对3D打印的天线和其他传感器的未来持乐观态度。他表示:“可能会有我们甚至还没有意识到的长期利益。它可能会改变我们未来设计和建造无人机的方式。”


  美国Event 38 Unmanned Systems成立于2011年,客户遍布全球,是易于使用的无人机,传感器和后处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我们的客户在各种领域使用他们的无人机,包括农业,测量,建筑,采矿和环境保护。

  我们的固定翼飞机提供了延伸的续航能力,可以绘制数十到数千英亩的土地。凭借各种有效载荷选项和可定制的解决方案,我们的无人机可以收集热量,多光谱和高分辨率图像,而PPK可以将图像地理标记到几厘米内。提供卓越的客户支持对我们非常重要。当您联系我们乐于助人的支持团队时,我们有专门的飞行工程师帮助您完成准备,飞行和分析任务的每一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