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ergility公司将发布ATLIS混合型货物VTOL无人机

2022-04-25 11:05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4月25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Aergility公司宣布,它将公布其全尺寸的ATLIS混合型货物VTOL无人机原型。经过多年的开发和测试,这款创新的无人机采...

无人机网4月25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Aergility公司宣布,它将公布其全尺寸的ATLIS混合型货物VTOL无人机原型。经过多年的开发和测试,这款创新的无人机采用了公司的专利管理自动浮动技术,可以将400-500磅的货物直接运到300-600英里以外的需要点。

该无人机使用六个固定螺距、直径9英尺的电动旋翼进行起飞和降落。前进推进由一个高效的90千瓦多燃料涡轮螺旋桨发动机处理,它也为飞行中的旋翼电池充电。在向前飞行时,升力由一个小绳翼和像自旋翼一样通过转子的气流提供。有管理的自动浮空使ATLIS能够通过改变转子的转速来保持升力和飞行控制,同时仍旧使用净零电池电量。巡航速度为每小时100英里。

ATLIS的设计是为了在基础设施不发达、有限或受损的地方提供时间紧迫的货物运送,直达需求点。内部货舱有40立方英尺,尾部可以打开,便于装卸。

佛罗里达州的Aergility在过去几年中开发和测试了一种名为ATLIS的新型垂直起降飞机(VTOL)。这款无翼自主交付无人机的设计目标是在一罐气体上以100英里/小时(161公里/小时)的速度飞行数百英里,利用一种称为自控自动旋转的专有升力和控制系统。ATLIS VTOL采用八个电动转子组成,可提供升力和控制,后部有气动支柱,可提供前进动力。在空中,这种“非常规的旋翼机”使用的是Aergility所谓的自控旋转。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im Vander Mey告诉通用航空新闻,正在申请专利的系统使用飞行控制器来管理转子的转速。通过同时为所有转子加电来实现提升,同时启动选择的转子并同时减慢其他转子有助于转动。再生制动用于补偿起飞和着陆期间消耗的能量,这意味着“在飞行过程中没有消耗的净电能”。无人机将由碳纤维制成 - 用于外壳,支柱和转子臂。设计效果图显示转子臂组件折叠用于运输,并且有效载荷将被装载到飞机下方的平台上,然后在机身内部提升。最初的开发重点是远程货物运输,但ATLIS模板可以扩展,以满足航空测量,救灾和作物喷洒等各种使用场景的需求。

在计算机模拟计时数千小时后,Aergility设计团队和Watts Innovations已经建立了一个四分之一的碳纤维和铝原型,并开始进行飞行测试。该项目现在计划升级到全尺寸原型,预计将需要大约一年的时间来建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