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woop航空技术加速了莫桑比克COVID-19的诊断工作

2022-04-24 10:45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4月24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近日,国家卫生研究所(INS)、伊尼扬巴内卫生部门、VillageReach公司和Swoop Aero公司,开始了使用无人机运输传染...

无人机网4月24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近日,国家卫生研究所(INS)、伊尼扬巴内卫生部门、VillageReach公司和Swoop Aero公司,开始了使用无人机运输传染病实验室样本的第二阶段研究,如COVID-19、结核病、艾滋病毒和医疗产品。这项名为 “无人机促进健康”第二阶段的研究将持续六个月,在莫桑比克南部伊尼扬巴内省的马博特、英哈索罗、古武罗和维兰库罗斯地区的四个地区医院和三个卫生设施进行。每天飞往选定的卫生设施的航班将为实验室测试、疫苗和其他紧急物资提供及时的DeepL,以努力支持对公共卫生紧急情况的反应,并改善对农村人口的医疗和药物援助。

移民局国家公共卫生实验室主任Sofia Viegas说:“通过这项研究,我们希望获得令人满意的结果,以提高国家卫生系统的效率,关于难以进入的地区的人口的护理。研究的第一阶段显示,我们的目标是验证样本质量、安全性和使用无人机运输COVID-19和结核病样本的可行性。今天我们很受鼓舞,因为我们已经开始了第二阶段,其范围更广,要运输的医疗产品也更多样化。”

通过引入每天通过无人机收集实验室样本,我们期望能更快地诊断传染病,从而更快地治疗病人。预计该地区约有10万人将直接从这项研究中受益。有了飞机的双向能力,包括药品、试剂、样本和其他用品在内的卫生产品的交付可以加快,并且可以避免这些社区的实验室测试包、免疫接种包和其他卫生产品的短缺问题。

伊尼扬巴内的无人机促进健康计划是在莫桑比克建立常规无人机行动的多阶段方法的一部分。第一阶段于2018-2020年在马普托省进行,涵盖了关于无人机运输的潜在好处和成本的证据生成。这包括一项研究,由INS牵头,运输140个COVID-19实验室样本,160个结核病样本,在空中共飞行了10个小时,而结核病样本则由地面平行运输。该研究验证了这样一个假设:与地面运输相比,无人机运输不会构成实验室样品的质量。移民局建议今后在国家层面进行研究,以便验证无人机在真实世界条件下的使用,从而在伊尼扬巴内省启动无人机促进健康第二阶段的工作。

Swoop Aero公司首席执行官Eric Peck说:“我们非常高兴继续扩大在莫桑比克的业务,以增加我们在该地区的覆盖面和影响。这些业务使我们更接近于实现我们的影响目标,即到2025年为1亿人提供综合无人机物流服务,到2030年达到10亿人。”

Focusing Philanthropy和它的这个活动的捐助者社区为该计划的第二阶段提供了资金。INS、VillageReach和伊尼扬巴内的卫生合作伙伴正在为在伊尼扬巴内和其他地区的继续和扩展寻求资金。随着无人机融入莫桑比克医疗系统的进展,通过更好地预防、诊断和治疗传染病和其他疾病,莫桑比克人有可能获得更多的医疗服务。

  Swoop Aero是一家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无人机共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偏远山区提供紧急空中药品服务。

  在Swoop Aero,我们的愿景是,当你抬头看到头顶上的无人机时,你就会知道帮助正在进行中。我们提供高速,按需,自主空中运输;它被称为机载移动即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