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woop Aero计划在新西兰建立城市无人机送货网络

2022-04-23 11:08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4月2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澳大利亚物流和无人机递送公司Swoop Aero正从向偏远地区或主要农村地区以上的服务转移,转而在新西兰城市基督城建立...

无人机网4月2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澳大利亚物流和无人机递送公司Swoop Aero正从向偏远地区或主要农村地区以上的服务转移,转而在新西兰城市基督城建立一个城市无人机网络。

近年来,Swoop Aero公司一直在积极扩大其在非洲的医疗保健物流活动,在刚果民主共和国、纳米比亚、马拉维和非洲大陆的其他国家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功。同时,在COVID-19大流行病的高峰期,它还与英国公司Skyports合作,用无人机将医疗用品和疫苗运送到英国遥远的地方。最近,它开始向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服务不足的社区进行类似的配送行动。

现在,该公司正在尝试为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基督城的密集人口和空中交通环境开发一个网络。尽管对其他细节和时间安排的介绍还相当少,但Swoop Aero表示,它正在与市政组织ChrischurchNZ合作开展这个项目,并将与该市的城市发展团队合作。该公司指出,其目的是为全市范围内的城市航空物流网络构建一个概念,供该地区的企业和个人使用。

据Swoop Aero称,一旦实现,该系统将成为第一个提供全面服务的无人机物流和服务平台。无论是否史无前例,建立和运营一个大型无人机网格,并在一个繁华的城市上空运行的目标有望成为一个艰巨的挑战,这将要求Swoop Aero公司调整其在以往活动中赢得的经验和成功。

自2017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已经进行了超过13,000次超越视线(BVLOS)的飞行,在全球范围内安全运送了超过75万件物品。这些主要涉及对非洲国家人口相对稀少的偏远地区的服务,那里的空中交通往往没有城市环境上方那么密集。

但公司首席执行官Eric Peck相信,Swoop Aero公司能够使其运营和技术适应基督城更拥挤的空间。要做到这一点,他将依靠Swoop Aero公司的Aviary对接系统,该系统将降落基础设施、充电技术、有效载荷交换和用户界面结合在一个平台内,旨在无缝扩展综合无人机物流。

Peck说:“我们已经证明了我们在偏远和农村地区的能力。这种合作关系将在一个现代化的、面向未来的城市中开发和实施城市无人机物流网络的概念,使我们更接近我们的目标,即在2025年提供1亿人可以使用的服务。”

  Swoop Aero是一家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无人机共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偏远山区提供紧急空中药品服务。

  在Swoop Aero,我们的愿景是,当你抬头看到头顶上的无人机时,你就会知道帮助正在进行中。我们提供高速,按需,自主空中运输;它被称为机载移动即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