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行业应用 | 无人机罂粟踏查,高效精准捕捉罂粟目标,赋能罂粟踏查

2022-04-21 11:12 性质:转载 作者: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罂粟踏查季,无人机助力云享飞一键下单无人机快速响应,高效调度圆满完成罂粟踏查任务四月,部分地区罂粟已进入花期,这段时间,是最容易识别、踏查罂粟种植的阶...

罂粟踏查季,无人机助力

云享飞一键下单

无人机快速响应,高效调度

圆满完成罂粟踏查任务

四月,部分地区罂粟已进入花期,这段时间,是最容易识别、踏查罂粟种植的阶段。近日,科比特罂粟踏查服务队联合山东邹城巡检队伍,深入周围偏僻村落,开展罂粟踏查行动。

本次罂粟踏查中,无人机完成 5块有效巡检区域,累计巡检8架次+喊话宣导2架次,查获疑似罂粟种植点3处,查缴罂粟合计39棵,含6厘米幼苗,圆满完成踏查任务。

罂粟是一年生草本,花果期3-11月。罂粟是制取鸦片的主要原料,同时其提取物也是多种镇静剂的来源。

我国早已明令禁止非法罂粟种植,但还是有少部分偏远地区、村庄在房前屋后,山野田间等隐蔽角落小范围种植罂粟。

如今,通过科比特无人机罂粟踏查巡检服务,只需在云享飞小程序一键下单,即可开启空中巡查任务。

无人机巡检回传现场素材

利用科比特AI人工智能识别系统进行识别分析,输出疑似罂粟种植物理坐标、航拍缩略图等数据信息,执法人员根据输出成果导航到现场执法查缴

Ø踏查现场

查缴现场

无人机罂粟巡查取证服务-

一键下单,纵享高效

精准捕捉罂粟目标

大幅减少警员踏空劳动力

直观展示罂粟分布情况

为警员开展治理工作提供决策依据

闭环处置流程赋能罂粟巡查工作

⬇️码上体验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