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Auterion公司和德国Spleenlab公司的技术使自主无人机将AI用于基础设施检查

2022-04-21 11:08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在边缘运行AI,并使用机器学习来自主进行基础设施检查和避免碰撞无人机网(www.youuav.com)4月21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美国Auterion公司为企业无...

无人机在边缘运行AI,并使用机器学习来自主进行基础设施检查和避免碰撞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4月21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美国Auterion公司为企业无人机机队打造开放和软件定义的未来。近日,Spleenlab加入了不断发展的Auterion生态系统。Spleenlab的VISIONAIRY技术为无人机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安全感知软件,以完成完全自主的基础设施检测、检查和避免碰撞。

Auterion公司工程部副总裁Markus Achtelik说:“与Spleenlab一起,我们正在证明,通过我们结合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机载边缘技术,机器人技术的未来就是现在。这种新的伙伴关系将最好的技术Auterion的Skynode和AI Node与Spleenlab的VISIONAIRY感知软件结合起来,为企业无人机用户提供最好的自主解决方案。”

Spleenlab公司的VISIONAIRY人工智能是为了从地面上安全地建立起来的,加上Auterion公司的人工智能节点,它配备了世界上最小的用于嵌入式和边缘系统的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将Skynode本身转化为一台超级计算机。这种组合在任何无人机上的边缘运行AI。在Auterion生态系统上运行的软件可以对关键基础设施进行自主检查,使企业用户能够超越单人驾驶、单机操作的规模。

Spleenlab的创始人Stefan Milz说:“我们很高兴与Auterion合作,向自主的未来迈出下一步。先进的ML算法计算量大,需要适当的马力才能部署到移动机器人上。有了Auterion的Skynode和AI Node,VISIONAIRY人工智能软件可以很容易地在无人机上部署和运行,而且安全性很高。”

当Spleenlab的VISIONAIRY软件和ML算法被安装在Auterion的AI Node上时,综合技术使无人机能够:

1、自动检查。

2、避免碰撞。

3、探测和跟踪物体,实现自动飞行机动。

4、检测空中或地面上的障碍物。

5、估计空中和地面的风险。

企业级无人机能够了解它们的环境,并实时预测安全着陆点,用于包裹运送、紧急情况和其他情况。风险估计还包括检测合作和不合作的空中交通,视场可达360度,范围达数公里。这些独特的综合能力使各行业朝着完全实现超视距(BVLOS)自主飞行的方向发展。

瑞士Auterion是为无人机行业提供动力的软件平台。我们构建经过测试,认证和长期支持的PX4分发,以实现自动机器人的安全运行。我们所做的核心是PX4,这是分布最广的开源飞行软件,具有许可许可,可为任何类型的自动机器人提供动力。我们相信,为创新者提供动力的最佳方式是为他们提供所需的技术。

我们帮助无人机制造商专注于核心差异化,并在快速将新产品推向市场时节省时间和资源!

由Auterion提供动力的无人机使运行无人机的公司能够自信地飞行,可视化性能并保证数据安全。我们的平台旨在保护网络安全并受政府信赖。

我们将业务连接到开源社区,并帮助开发人员将他们的应用程序集成并分发到整个生态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