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宜宾造!全球首款无人机双机库自动停机坪实现量产

2022-04-19 11:07 性质:转载 作者:宜宾新闻网 来源:宜宾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注近日,从四川一电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传出好消息:公司研发的全球首款无人机双机库自动停机坪已在宜宾实现量产并在多个领域获得使用好评。全新的“宜宾造”无人...

关注近日,从四川一电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传出好消息:公司研发的全球首款无人机双机库自动停机坪已在宜宾实现量产并在多个领域获得使用好评。

全新的“宜宾造”无人机双机库整装待发一电航空是无人机全产业链供应商,产品已服务于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应用在智慧城市、电网巡检安防应急、河湖巡检、旅游航拍等多个场景。目前公司的智能无人机产品已在全球多个城市及欧美市场成功落地,而自公司落户宜宾后,“宜宾造”无人机产品也随之漂洋过海。

工程师正在核验无人机双机库电控设备据该公司总经理曾德森介绍,2020年3月,公司在宜宾一电航空航天产业园成功自主研发生产了全球首款5G双机库自动停机坪系统——无人机+机库+苍穹无人机管理平台,攻克了无人机全面无人化、自动化、网联化和智能化等技术难点,形成从无人机自动飞行、自动采集、综合管理系统到充换电一体化无人机机库的完整解决方案,实现了无人机7×24小时不间断作业,响应即时出勤。由于这套产品提供的航线规划、智能AI识别分析、局域网、自动实时建模等功能,可实现多机库管控、多无人机管理调度及无人机巡检数据分析,为用户提供深入业务场景的巡检、巡逻应用,并可实现在特定区域内无人机的全自动作业任务,所以上市即受欢迎。经过近一年的不断改进和努力,2022年3月起,无人机双机库自动停机坪实现了“宜宾造”,开始量产,目前已经应用在了深圳疫情防控一线,大受好评。同时,“宜宾造”的多旋翼无人机也先后服务华电集团、九寨沟智慧景区、大湾区妈湾港、深圳抗疫等多个智能巡检项目。其中九寨沟智慧景区无人机航拍项目因表现出众,被工信部授予“飞跃九寨”5G+VR网联无人机航拍景观新基础设施二等奖。

“宜宾造”无人机双机库自动停机坪出货九寨沟景区曾德森说,今年一季度,由于疫情和物流等原因,宜宾公司的产品出货部分滞后;公司一面狠抓员工技术培训,一面大力疏通供应链、给付等相关渠道,现在供应和出货、结算等渠道已经疏通;预计宜宾公司仅4月份出货额能达到4000多万元,目前正抓紧发往美国等海外市场;“宜宾造”高科技技术含量的无人机产品已得到国内外市场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