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remsy宣布为开放的无人机生态系统提供PE系列即插即用相机云台

2022-04-09 10:45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4月9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Gremsy是最受欢迎的无人机相机云台稳定器开发商之一,正在为开放式无人机生态系统推出新产品。这家越南云台制造商最近...

无人机网4月9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Gremsy是最受欢迎的无人机相机云台稳定器开发商之一,正在为开放式无人机生态系统推出新产品。这家越南云台制造商最近与自主移动平台Auterion联手合作。其结果是推出Gremsy PE:一个专门为与Auterion和MAVLink兼容的无人机轻松整合而设计的云台系列。

Gremsy PE有两个型号可供预购:T3 PE和Pixy PE。在广受欢迎的Gremsy云台(T3和Pixy U)系列基础上定制,该系列支持市场上各种专业相机。产品设计遵循Pixhawk有效载荷总线,因此,在机械和电气连接方面是纯粹的标准化的。Gremsy PE配备了滑动燕尾服快速释放机制,以方便系统设置和配置。该万向节系列可随时与Auterion驱动的和其他基于MAVlink的平台(包括Cube和Pixhawk)进行连接和使用。

Auterion认为与Gremsy的合作是向企业用户提供更广泛的综合解决方案的重要一步。随着PE云台与Auterion动力无人机的连接,客户可以利用Auterion的开放式无人机生态系统和Gremsy的多功能云台平台的全部功能,对有效载荷和云台进行控制和设置,实现对测绘检测以及其他众多工业应用的最佳支持。

Gremsy PE目前支持索尼A7RIV和Wiris系列相机的有效载荷控制,以及由Auterion提供的其他各种有效载荷。此外,PE万向节能够通过MAVSDK、MAVLink万向节协议V2和gSDK开发与万向节控制(跟踪、检查、绘图)有关的产品或应用。

越南Gremsy公司是无人机云台的领先品牌。我们的愿望是通过构建全系列先进的环保产品,为创作者的工作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视角。

为了追求卓越,我们聚集了一支充满激情,热情和承诺的专家团队。凭借尖端技术,我们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独特的产品,使他们能够突破想象力极限,同时提供最高精度。

Gremsy受到一系列鼓舞人心的价值观的驱动,这些价值观使我们的文化和产品更好地塑造。我们致力于提供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和持续创新,使电影制作人能够实现最高的飞行和拍摄艺术,以及工业用户实现高精度和完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