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汉鲲智能2022首推双版本电子训练和模拟考试系统---》服务未来精英

2022-04-08 11:32 性质:转载 作者:汉鲲智能 来源:汉鲲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赋能推出专业版V2在原2020版AOPA电子桩的软硬件基础上,“专业版”V2新增了“警用九大项”功能,使得原用户在不新增硬件采购费用的前提下,获得警用培训科目...

一、赋能推出专业版V2

在原2020版AOPA电子桩的软硬件基础上,“专业版”V2新增了“警用九大项”功能,使得原用户在不新增硬件采购费用的前提下,获得警用培训科目的训练,自动具备增开警用培训业务的硬件条件。


2022专业版已为新老用户免费开通云平台管理功能,对于开设有多家异地分支的专业培训机构而言,通过云平台实时训练数据分析,可实现总部运营管理资源再分配和效率的极大提高,同时减轻现场教员的工作强度和缩短差旅周期。

在原有Win系统平台的基础上,此次新增了Android系统功能,利于不同使用习惯者有更多选择,获得更好的移动训练和评分体验。

同时,此次升级还优化了整个训练难易范围:自动评分的调参和操作细节。这些得益于广大教练群体在这两年来给予的金玉良言,汉鲲智能在此特别感谢你们!

针对2022专业版的售价,汉鲲智能也做出更新:

举例一拖三方案:平均每套约1.9万,功能强大,潜在升级空间丰富,设备架设展开灵活、方便。

提供上述操作教程和警用功能的免费下载,请登陆官网www.roflying.com或扫码:

二、新增推出简洁版S2

针对只需要AOPA电子桩功能的部分客户,此次主推的“简洁版”S2采取一套新硬件架构,机载端模组总重量不超过110g,占用空间和能耗极低,硬件成本也得到大幅降低,经过三个多月的综合测试和用户体验,硬件性能优异稳定。

简洁版S2增开有偿云平台功能,预留警用培训科目的升级方案,为增量客户创造更多潜在价值

2022简洁版S2的售价如下:

专业版V2和简洁版S2售价体系此次都新增了租赁和月供模式,目的是降低使用门槛,丰富用户的选择。

三、提供多种训练整机和超视距飞控套餐方案

1、全系单套电子桩+4999可获得一套汉鲲超视距简版飞控,具备超视距培训功能。简版超视距飞控在保持硬件性能的前提下,硬件组成上和F系列略有差异

2、全系单套电子桩+9999可获得一套预装汉鲲超视距简版飞控、汉鲲定制的5系动力六轴教练机(6S动力,轴距1000mm,建议负载1Kg以内,防水性优异,需要自行组装)。

3、全系单套电子桩+10999可获得一套预装汉鲲超视距简版飞控的八轴教练机(6S动力,轴距1060mm已组装,需缠膜防水,建议负载3Kg以内)。

4、全系单套电子桩+11999可获得一套预装汉鲲超视距简版飞控,汉鲲定制的6系FOC动力六轴教练机(12S动力,轴距1130mm,需要自行组装,建议负载7Kg以内)。

上述具体相关飞行和训练视频请参看汉鲲视频号

四、汉鲲智能AOPA全线产品顺利对接1+X培训体系

1、 AOPA教练机如果对接1+X培训功能,不需要换飞控了。在汉鲲智能原有视距内、超视距飞控的基础上,通过软硬升级,实现行业培训功能,譬如:抛投、喊话巡线安防

2、 AOPA教练机如果对接1+X培训功能,不需要新增加整机了。在汉鲲智能原有教练机的基础上,通过安装挂载板,升级多应用载荷,可实现对诸多功能吊舱的操作学习。当然,电池、充电器等一系列辅材均可通用。

3、 直升机培训和考试,也可采用汉鲲智能提供的外置考试系统,尽请关注下一步升级。

汉鲲智能科技(又称RoFlying)由德国海归博士团队创立于2012年底,以微型无人机的核心系统——无人飞行器智能操作系统——为中心产品,同时提供无人机整机系统方案、无人机系统应用方案以及无人机系统大数据服务等业务。

本着以核心技术为本,以高科技创新和应用为手段,汉鲲智能以实现无人机应用的创新价值为目标。公司不但拥有高科技研发创新的丰富经验和雄厚实力,还拥有长期从事无人飞行器设计、具有丰富飞行经验的高端人才以及创新高效的营销团队。

汉鲲智能发扬德国式“严谨务实”的专业态度,秉承中国人“勤奋包容”的优良传统,愿与您精诚合作,共创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