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英国Urban-Air Port将在利兹布拉德福德机场建立离网无人机送货设施

2022-04-02 11:23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4月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伦敦的无人机和下一代飞机基础设施建造商Urban-Air Port正在通过与利兹布拉德福德机场的一个新项目扩大其在英...

无人机网4月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伦敦的无人机和下一代飞机基础设施建造商Urban-Air Port正在通过与利兹布拉德福德机场的一个新项目扩大其在英国的活动,以促进无人机物流和向周边城市地区的交付服务。

Urban-Air Port(UAP)表示,该协议要求为无人机物流和交付公司创建一个离网的多功能操作区,为利兹、布拉德福德和其他约克郡附近社区的客户服务。除了扩大机场对无机组人员飞机的传统运输服务外,该伙伴关系旨在为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内发展的高效和可持续的无人机活动做好准备。

UAP表示,它与利兹布拉德福德机场(LBA)的项目是在机场建立开发一个离网的氢动力基础设施中心,其主要目的是为物流和送货无人机的驾驶、充电和装载创造一个平台。该设施将被用来为利兹市地区日益多样化的无人机服务提供安全和保障。该协议还包括创建垂直起飞和降落飞机的存储和充电。

LBA的规划发展负责人Charles Johnson说:“这项合作标志着机场的一个令人兴奋的发展,并突出了约克郡领导创新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能力。看到航空业及其合作伙伴行业正在开发对我们的未来至关重要的新技术,这真是太棒了。我期待着看到项目的发展,因为我们将继续充当英国连接的关键枢纽。”

在宣布LBA交易之前不到一个月,UAP计划在英国中部城市考文垂开设其第一个专门用于客运航空出租车和物流无人机的功能性vertiport。该设施之前在附近有一个示范模块,将于2022年4月25日正式开放。

在与LBA规划一个离网的无人机平台时,该公司表示它正在将其城市vertiport的构想推向可持续发展的更高层次。UAP首席执行官Ricky Sandhu说:“在与LBA签订这项协议时,我们正在为下一波物流和基础设施的发展走在前面。我们期待着开发一个超紧凑的、可快速部署的、多功能的运营中心,为提供飞机指挥和控制的车辆、充电/加油、货物和乘客装载提供设施。这将使我们的道路上有更少的车辆和更可持续的城市的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