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顺丰无人机皖西南运行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22-04-02 10:15 性质:转载 作者:安庆新闻网 来源:安庆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日下午,顺丰无人机皖西南运行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安庆举行。市委书记张祥安,顺丰集团副总裁、丰鸟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起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周东明...

4月1日下午,顺丰无人机皖西南运行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安庆举行。市委书记张祥安,顺丰集团副总裁、丰鸟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起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周东明、花家红、徐雄出席。

张祥安在讲话中向顺丰集团表示致敬和感谢。他说,经过多年发展,顺丰已经成为全球500强企业和全球物流运输领军企业,成为中国最大、亚洲最大的物流综合运营商。多年来,顺丰也早已融入安庆普通百姓生活,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很大贡献,尤其是此次选择落户岳西,必将为安庆民用航空无人驾驶试验区建设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市县两级和各有关部门要对顺丰项目高看一眼、厚爱一分,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运营提供好的政策、优的服务,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借助顺丰品牌,切实提升安庆“双招双引”影响力、吸引力;也由衷期盼顺丰通过岳西项目,走进安庆、了解安庆,不断加深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发展共赢。

李东起在讲话中表示,安庆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态势良好、营商环境优良;岳西地处两省交界,极具航空物流优势,适宜打造区域性支线物流网络。顺丰无人机皖西南运行基地项目落户岳西,是天时地利人和。未来,顺丰将以岳西为中心支点,构建区域性支线物流网络,提升大别山区和周边省市物流效率,助力革命老区产业转型和安庆高质量发展。

丰鸟无人机是国内顶尖大型无人机技术和服务提供商。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建设低空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将在无人机物流、新技术应用、运行试验、管理服务、生产制造及试验区成果输出等方面开展“6+N”项合作,共同打造大型无人机的山地综合应用典范,营造“数字化”+无人机产业生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