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沃飞长空新通航SaaS平台上线,全面提升行业应用整体解决方案

2022-03-29 10:32 性质:转载 作者:沃飞长空 来源:沃飞长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沃飞长空系统软件再升级!沃飞长空新通航SaaS平台将全面走向市场,进一步提升无人机行业应用整体任务的执行效率和管理规范。沃飞长空新通航SaaS平台包含了无人机...

沃飞长空系统软件再升级!沃飞长空新通航SaaS平台将全面走向市场,进一步提升无人机行业应用整体任务的执行效率和管理规范。沃飞长空新通航SaaS平台包含了无人机综合管理云平台 Phugia Cloud(沃飞云),地面指控系统Phugia OS在内的一系列软件及服务。沃飞长空新通航SaaS平台到底在各场景应用中有哪些优异表现?我们即刻展现!

任务一体化管理航远程查看在各行业场景中,无论大小飞行任务,开启沃飞长空新通航SaaS云端管理后,即可快速创建任务和分发任务,并形成作业报告,提升全面任务管理能力,实现飞行任务前-中-后管理一体化。在应急救援,森林消防,石油巡检等远距离任务,沃飞长空新通航SaaS平台支持飞行远程查看,可远程进行任务指导和配合,提高任务便捷性、及时性。

沃飞长空新通航SaaS平台远程查看界面(示例)

通过上述界面图可直接一眼看全局:所有硬件设备信息,飞机任务实时飞行情况,现场勘察变化,并可选择多种模式查看现场。不在现场,胜在现场!

支持空域管理作业环境提醒在飞行任务中涉及领域监管时,可即时查询禁飞区域,快速进行空域政策和规范提醒。在应急救援飞行任务中,可结合任务地理定位,实时呈现天气、海拔等环境,及时提醒任务风险。

平台可自动查询禁飞区域并对其进行空域政策和规范提醒(示例)

任务只要建立,平台就会自动开启自动识别,点击禁飞区域,界面上的红色区域就会自动展现,并进行规范提醒。在飞行前即可规避风险!

AI模型集丰富

场景智能识别

沃飞新通航SaaS平台拥有丰富的AI模型库,可广泛支持公共安全、消防、石油、应急等行业的AI智能识别、异常提醒及报告自动生成功能,包含车辆、车牌、人员识别和计数,火线、火点、冒烟识别和预警,石油泄露、违章违建、陌生闯入等识别和预警,形态识别、动态监控、历史状态对比和预警提醒等等,而且其模型库规模处于行业领先位置。

沃飞长空新通航SaaS平台在林业防护的AI智能识别(示例)

飞机集群控制

支持多机跟随

在进行超大区域范围搜寻,巡检等任务时,沃飞长空新通航SaaS平台可支持多架无人机同时作业和数据管理,一台设备就可控制多架飞机,无需担心大范围任务时,设备只能控制单架飞机而进行多次巡航,影响时效。运用沃飞长空SaaS平台可多架飞机同时执行,一台设备即可完全控制,倍速完成任务,保证时效和紧急情况的处理。

平台还支持多任务规划和切换,在特殊天气环境,高海拔弱信号等极端情况下,也可极大提高飞行作业的范围和效率。

通过沃飞长空新通航SaaS平台可同时控制多架飞机界面(示例)

多架飞机收发数据和指令与单架飞机的反应速度一样及时,不会出现传输缓慢或是延后情况。

场景仿真模拟

执行方案预演

沃飞长空新通航SaaS平台可结合飞行数据、场景环境等进行数据模拟仿真,以可视化方式呈现当前作业状态、并进行后续预判,特别是在应对救灾路线,极端气候,洪涝水淹,受灾损失预估等情况,可全面提升现场管理决策。

场景仿真模拟案例——支援河南省特大暴雨灾害沃飞长空新通航SaaS平台可根据行业应用需求,构建丰富的行业SaaS服务,也可通过定制化方案适配各类不同的无人机型,为公共安全,森林消防,应急救援,石油巡检等在内的各个应用场景搭建信息化提供需要的所有服务。目前沃飞长空新通航SaaS平台已经建立了包含森林消防感知平台,应急防汛预警平台,油气巡检作业平台,智慧工地管理平台在内的几大垂直行业应用平台部署。

智慧消防云平台,智慧工地管理平台,应急防汛预警平台,智能巡检管理平台图例(左右滑动查看)

大家可能看得还不过瘾,当然沃飞长空新通航SaaS平台的惊艳之处也还未能一一说到,后续将分享更多实际应用的案例!

沃飞长空(AEROFUGIA)是吉利科技集团通航战略的实践者,是新通航跨界生态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公司正式成立于2020年9月,是一家以无人飞行器、物联网平台及创新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公司,是吉利科技集团旗下新通航战略的实践者,是新通航跨界生态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以科技启迪万物

让世界便捷无忧

沃飞长空的使命是以科技启迪万物,让世界便捷无忧,令信息与实体无缝传输,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围绕我们的业务持续创新,形成服务地理信息、安防巡检、空中出行、物流配送、消费生活与特殊应用等多领域的新通航智慧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