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灵鹊快讯】|爱生无人机获批首批西安市工程研究中心

2022-03-29 10:23 性质:转载 作者:爱生无人机技术 来源:爱生无人机技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首批20家西安市工程研究中心名单,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西安爱生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西安市无人机智能集群与未来...

近日,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首批20家西安市工程研究中心名单,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西安爱生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西安市无人机智能集群与未来飞行器工程研究中心”获批建设。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高校,同时入选“2011计划”“1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是新丝绸之路大学联盟、“两电一邮”成员、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之一,是中国电子信息领域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核心基地。

西安市无人机智能集群与未来飞行器工程研究中心依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在雷达技术、人工智能、控制工程等国家级重点学科领域雄厚的研究基础和丰富的人才资源,以及爱生无人机多年来在无人机领域深耕的技术积累与工程实践,旨在创建行业亟需、特色鲜明的无人机智能集群理论与系统应用的高水平研究基地、高端人才培养基地及高新技术创新基地,以期显著提升我市无人机智能集群技术在国内外的学术地位,推动西安市在下一代无人机集群等新兴领域技术培育,在产业链、创新链“双链融合”中培育新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同时,爱生无人机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校企合作,加强了优质人才、技术中心间的交流,有助于提升公司科研团队关键技术攻关能力,在服务地方经济,国家战略需求创新以及公司在无人机领域的影响力都具有重要作用。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近年来,爱生无人机大力发展科研、着力关键技术攻关、壮大人才队伍,并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截止目前,爱生无人机已获批“无人机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陕西省无人机系统创新中心”、“西安市无人机系统智能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西安市无人机智能集群与未来飞行器工程研究中心”等四项工程研究中心。

未来,爱生无人机将持续践行创新发展的理念,不断加强各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积极开展产业基础研究和关键技术创新,强化校企合作、紧盯发展前沿,进一步推进无人机产业的技术发展和行业标准化,做好作为中国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与服务供应商应有的行业引领与带动作用。

爱生无人机西咸新区发展有限公司是西安爱生集团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在陕西省西咸新区管委会工商局批准成立。

西安爱生技术集团公司(西北工业大学第三六五研究所)是我国最早从事无人机研制生产的总体单位。拥有卓越的系统集成能力和创新研发实力。在系统设计、仿真测试、先进制造、总装集成、飞行试验、售后保障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同时具备了小型航空活塞发动机的研发制造能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实现了中小型无人机动力的自主配套,具备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由于业务发展,公司现有生产经营场地已满足不了企业的发展需要。

为适应市场需要,经陕西省计划发展改革委员会、陕西省西咸新区管委会经发局批准,计划总投资135亿元人民币在沣西新城投资建设爱生无人机产业化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