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多燃料发动机为战术性无人机系统提供动力

2022-03-22 11:13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22日报道,据《UST》消息,Northwest UAV公司(NWUAV)证实,它已与Elbit Systems公司合作,提供其NW-44多燃料内燃机,作为Skylark 3混合无人机系...

无人机网3月22日报道,据《UST》消息,Northwest UAV公司(NWUAV)证实,它已与Elbit Systems公司合作,提供其NW-44多燃料内燃机,作为Skylark 3混合无人机系统UAS)的混合推进系统的一部分。该推进系统将NW-44与电动马达相结合,使飞机的续航时间增加了三倍,并在不影响尺寸或重量的情况下提供长达18小时的运行时间,大大提高了任务效率和成本效益。

Skylark 3混合型飞机利用NW-44快速飞往感兴趣的区域(AOI),并在AOI上方运行时切换到电动发动机。将NW-44纳入新Skylark的双引擎结构和经过验证的可靠性使一个动力源能够支持另一个动力源,提供可靠性和冗余性,以达到这一专业领域所期望的安全水平。

轻巧的NW-44是专门为二级无人机系统提供的完整的交钥匙COTS解决方案,该系统需要高可靠性和易维护性。创新的设计几乎消除了开发成本,为客户节省了数百万美元,并将工程开发周期大大缩短。该发动机最近达到了21,000个运行小时的里程碑。

Skylark 3混合型是基于Skylark系列小型战术无人机系统,迄今已有27个国家订购。Skylark 3混合型的翼展为15.4英尺,最大起飞重量为110磅,服务上限为12,000英尺,航程为74.5英里。它具有双重有效载荷能力,具有“即插即用”接口,可在现场快速更换传感器,实现一系列有效载荷,包括高分辨率光电云台、ELINT、COMINT、激光指示器和其他。它由两名工作人员部署和操作,通过气动发射器发射,并安装在车辆或船只上。两个无人机系统可以被分配到同一任务中,同时由一个共享的地面控制站管理。

NWUAV的研发团队还在开发一种新的230cc多燃料发动机,以满足未来的需求。NW-230将提供马力(>15hp)和扭矩,弥补目前的能力差距,包括重油、跑道独立和更高的总重量,以支持未来战术无人机系统和其他先进无人机系统的竞争。

NWUAV的首席运营官Troy Boonstra评论说:“NWUAV很自豪能与埃尔比特公司合作,带来独特的能力,以满足未来冲突将给作战人员带来的联合全域作战的任务要求。”

埃尔比特系统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以色列的国际国防电子公司,在世界各地开展广泛的项目。该公司包括Elbit Systems及其子公司,业务涉及航空航天,陆地和海军系统,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情报监视和侦察(C4ISR),无人机系统(UAS),先进的电光学。 ,电光空间系统,电子战套件,信号情报(SIGINT)系统,数据链路和通信系统以及无线电。

该公司还专注于现有军事平台的升级,开发国防,国土安全和商业航空应用的新技术,并提供一系列支持服务,包括培训和模拟系统。

2016年,Elbit Systems拥有约15,000名员工,其中大部分从事工程,机械,研发以及其他计算和技术领域。Elbit Systems的股票在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历史

早年 - Elron内部的一个部门

Elbit Systems由Elron Electronic Industries(TASE:ELRN)于1966年创立,它将以色列国防部研究所现有的专业计算机设计专业知识与Elron在电子产品设计,制造和管理方面的经验相结合(最初名称为Elbit Computers)。Elbit稳步扩大为大多数以色列飞机开发和生产后勤支援武器交付和导航系统,为IAI Lavi战斗机建立战斗航空电子设备包,并为Merkava坦克制造火控系统。

1996纳斯达克首次公开募股。

1996年,Elbit分拆成三家独立公司:

Elbit Medical Imaging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MITF- 1999年至2000年期间,Elscint(Elron的另一家子公司)和Elbit Medical Imaging以约6亿美元的价格将其成像活动出售给通用电气医疗系统和Picker(现为飞利浦医疗系统的一部分)。Elbit Systems- 作为Elbit的国防电子部门,该公司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代码为NASDAQ:ESLT,并以7.75美元的价格完成了第一天的交易。Elbit Systems的市值超过50亿美元。Elbit--专注于通信活动,并于1999年领导了该联盟成立合作伙伴通信公司,这是以色列首个GSM运营商纳斯达克:PTNR。2002年,Elbit被并入Elron。2003年至2006年,Elron以约1.6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其在Partner的股份。

与El-Op合并

2000年,Elbit Systems与El-Op(由现任董事长迈克尔·费德曼控制的公司)合并,[5]创建了以色列最大的非政府国防电子公司,并增加了Elbit Systems的价值,后者在2004年使Elron出售它在Elbit Systems的股份约为2亿美元。[6]在与El-Op合并后,Michael Federmann成为合并后的第一大股东。

收购增长

在与El-Op合并后,Michael Federmann和首席执行官Joseph Ackerman通过收购战略实现了积极的增长。

该公司收购了公司,包括:Elisra公司、塔迪兰通讯、Shiron卫星通信、BVR系统、以色列军事工业飞机系统部门的资产、创新概念公司

Mikal Ltd(该公司最初收购了该公司19%的股份,后来同意收购Mikal在SoltamSystems和Saymar的100%股权以及Mikal持有的ITL的87.85%部分,作为交换,Mikal的所有者收到了Mikal的19%的Elal已购买)[7]Elbit随后宣布了公众持有的ITL剩余12.15%的现金收购要约。

2014年10月,Elbit Systems赢得了1270万美元的合同,为美国陆军直升机机队供应和提供Apache Aviator集成头盔。合同将在两年内交付。2018年3月22日,Elbit Systems和Universal Avionics今天宣布,Elbit“正在通过资产收购协议完成对私营美国公司Universal Avionics Systems Corporation [UASC]的收购。”该交易有望结束“在未来几周内。“在2019年,Elbit Systems以3.5亿美元的价格在美国购买了哈里斯公司的夜视业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