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Universal Hydrogen公司和H3 Dynamics公司宣布建立氢气航空伙伴关系

2022-03-18 10:07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18日报道,据外媒消息,H3 Dynamics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aras Wankewycz说:“新产业很少由一个人或一家公司建立。他们需要联盟,最终需要整个...

无人机网3月18日报道,据外媒消息,H3 Dynamics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aras Wankewycz说:“新产业很少由一个人或一家公司建立。他们需要联盟,最终需要整个生态系统。今天,Universal Hydrogen和H3 Dynamics宣布在氢气航空领域建立新的伙伴关系。在H3 Dynamics公司,我们在氢动力飞行方面有十多年的经验,重点是无人驾驶飞机的动力系统,而且很快就是载人飞机。而且,由于环球氢能公司明确定位为引领航空氢燃料服务的市场,我们公司自然要合作,使真正的零排放飞行成为现实。两家公司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在氢能航空领域以更快的速度建立规模。”

合作最初将集中在全方位的无人飞机上,从小型无人机到大型无人货物运输,由H3 Dynamics公司开发和提供燃料电池动力系统解决方案,Universal Hydrogen公司利用其模块化胶囊技术提供绿色氢气燃料物流。该伙伴关系延伸到有人驾驶飞机,包括eVTOL和其他轻型飞机领域。两家公司还同意在支线飞机市场进行合作,重点是采用分布式推进结构的新造支线客机。

Universal Hydrogen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aul Eremenko说:“这种伙伴关系对两家公司的规模和影响力来说是一种即时的力量倍增器,将使我们能够更快地在广泛的飞机领域提供真正的零排放解决方案。为此,我们还在考虑在法国图卢兹建立一个联合研发中心,因为图卢兹是我们双方的一个重要人才中心。”

Eremenko说:“像航空这样复杂而庞大的行业的能源转型需要一个全价值链的方法,即氢气价值链的每个环节都同时准备好。H3动力公司和环球氢能公司之间的合作使我们能够为几个快速增长的航空领域完成氢气价值链,而且速度更快。”

公司于 2020 年初由一批该公司于 2020 年初由一批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创新者创立,并得到世界级投资者的支持,其建立于一种务实的、近期的方法,使氢气商业飞行成为现实。

我们是一支拥有深厚航空和能源经验的世界级团队。我们共同热爱绿色航空,希望挑战朝着这一目标逐步推进的步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