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警用无人机“空中喊话”,疫情防控“声”入人心

2022-03-17 10:40 性质:转载 作者:邯郸公安 来源:邯郸公安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前国内疫情多地散发为更好地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邯郸市公安局利用警用无人机进行高空巡查通过一句句温暖的“空中喊话”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做好自身防护科学佩戴口罩...

当前

国内疫情多地散发

为更好地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邯郸市公安局

利用警用无人机进行高空巡查

通过一句句温暖的“空中喊话

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做好自身防护

科学佩戴口罩

保持社交距离

“路边这位戴眼镜的大哥,你的口罩呢?请你戴上口罩。吸烟有害健康,口罩保您健康!”“小朋友,出来玩球也要戴上口罩啊,太棒了。”“疫情期间不要聚集,分开走路啊,谢谢你的配合。”3月15日上午,一架安装有高音功放喇叭的警用无人机出现在邯郸市某住宅小区及以往人流量较大的街道上空,引来过往行人驻足观望。据悉,这是邯郸市公安局正在开展疫情防控高空巡查工作。

连日来,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利用专业无人机,在城区主要部位进行空中巡查。“对在小区内扎堆聊天、出行不戴口罩的群众,我们及时通过高空喊话的方式提醒、劝离,充分发挥了无人机巡查覆盖面广,灵活机动的优势,有效避免人与人之间交叉感染的风险。”民警介绍说。在无人机贴地气的提醒下,未戴口罩的群众戴上口罩,聚集的市民主动撤离散开,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防控意识。

接下来,邯郸市公安局将充分发挥智慧警务作用,不定期在住宅小区、广场商超周边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空中巡逻、高空喊话,以科技手段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让城市真正静下来,切断疫情传播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