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本周TOP要闻汇总(2022年2月27-3月5日)

2022-03-07 10:58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1、【重磅】!!!科比特航空完成3亿元E轮融资

工业无人机企业科比特航空是一家专业从事多旋翼无人机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科技公司。近日完成3亿元E轮融资,由几家头部机构联合投资。本轮融资完成后,科比特成为工业无人机赛道估值最高的公司。


2、智航长航时无人机亮相阿联酋阿布扎比无人机展会

阿联酋UMEX无人机系统展于2022年2月21日-2月23日在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27个国家共141家展商,超过15000+位观众参加展会,其中专业观众高达92%。智航团队携侦察兵V330pro电动复合翼无人机、V480油电混合长航时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和防务专用无人机解决方案走出国门,参加此次展会与全球顶级无人机厂商同台竞技


3、【典型案例】长光禹辰&复亚智能联合开展基于视频多光谱的河道巡检方案测试

2月26、27日,长光禹辰联合复亚智能在浙江省某市,开展了基于视频多光谱的河道巡检测试,为“视频光谱+无人自动机场”的自动化河道监测解决方案迈出坚实的一步。


4、千乘动力-邀请函


5、狮尾智能 |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优秀企业奖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双创赛事。此次大赛自2021年6月启动以来,历时半年最终12月24日在广州落下帷幕。


6、雪山哨卡飞来“空中骡马队”

雪域高原,寒风凛冽,驻守雪山深处的西藏军区某边防团一个偏远哨点,官兵们早早列队等候。

“即将到达”“请求抛投”……2月中旬,一架无人机连续起降,将一批批补给物资投送至该哨点。该团领导介绍,上级成功搭建起无人机空中投送通道,让无人机智能化运输投送物资变为现实。

7、26+大咖嘉宾云集!2022中国航空工业国际论坛邀您共赴西安,科创助力,引领未来航空业可持续发展!

“中国航空工业国际论坛”在上海天津、西安等地已经成功举办十届。“第十一届中国航空工业国际论坛”将于2022年4月14日-4月15日在陕西西安举办。届时,近300位来自全球的飞机设计、制造、装配、测试、运维的相关企业与研究院所的高管、专家、学者汇聚西安,通过“政产学研用”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及合作。诚挚邀请您莅临本次论坛,聚焦变革,共谋发展!


8、大漠大无人机编队亮相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灯光秀企业日

迪拜当地时间2022年2月25日-2月27日,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迎来为期3天的灯光秀企业日。


9、在前进的道路上!中科云图新获“广州种子独角兽创新企业”授牌

2月28日,在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协会主办的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发布会暨授牌仪式上,中科云图副总经理贾战宁代表公司领取了“种子独角兽”企业授牌,这是我司继上一年获得“高精尖”企业授牌后再获殊荣,跻身全市25家“种子独角兽”企业之列,朝着更高奋斗目标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10、叙友谊 商合作 谋发展|天津市机器人协会携手国网天津电科院到访云圣智能

近日,天津市机器人产业协会携手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国网天津电科院)到访云圣智能。国网天津电科院副总工程师朱晓辉、评价中心副主任李隆基,机器人产业协会荣誉秘书长张春林、协会秘书长赵连玉等一众专家领导来访交流,云圣智能联合创始人朱胜利博士及相关同事出席接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