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基于ArduPilot的微型开源无人机平台正式亮相

2022-03-04 10:59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4日报道,据《UST》消息,CubePilot发布了Ardubee,这是一个与CubePilot Ecosystem兼容的微型多用途无人机平台,采用了与Cube自动驾驶仪相同的H7 M...

无人机网3月4日报道,据《UST》消息,CubePilot发布了Ardubee,这是一个与CubePilot Ecosystem兼容的微型多用途无人机平台,采用了与Cube自动驾驶仪相同的H7 MCU飞行控制器。

除自动驾驶仪外,CubePilot生态系统还包括在无人机社区和行业的大力支持下开发的各种配件和载体板。ArduBee是基于著名的ArduPilot开源固件,允许用户快速启动和运行一个多功能和记录良好的开发平台。

Ardubee最初是由LuminousBees作为Kickstarter资助的项目创建的。CubePilot购买了Ardubee项目,经过一年多的开发和优化,大大加强了设计。

Ardubee是一个轻量级的模块化平台,具有双核wifi模块、IMU、罗盘、气压计、GPS和其他均衡的高质量电子元件。这个手掌大小的平台是教育、研究和其他应用的理想平台,如蜂群式无人机灯光表演。它还可用于开发其他无人驾驶车辆,包括UGV(无人驾驶地面车辆)、USV(无人驾驶地面车辆)和UUV(无人驾驶水下车辆)。

Ardubee平台的组件和规格包括:

ESC(电子速度控制器):AM32

IMU:ICM42688-P和ICM20948

指南针:ICM20948

电池:1或2个18650锂离子电池

Wi-Fi:ESP32

ToF LiDAR: VL53L1

GPS: u-blox M10

相机: OV2640 200万像素

外部连接:USB,3.3V和5V电源,2个PWM/伺服,2个串行,2个CAN,1个SPI,1个I2C

  瑞士Ardupilot无人机开源飞控软件组织是最先进,功能最全,最可靠的开源自动驾驶仪软件。它由不同的专业工程师和计算机科学家组成的团队开发了5年多。它是唯一能够控制任何可以想象的车辆系统的自动驾驶仪软件,从传统的飞机,多旋翼和直升机,到船只甚至潜水艇。现在正在扩展为新型车辆类型的支持,如四面飞机和复合直升机。

  Ardupilot安装在全球超过1,000,000辆汽车中,凭借其先进的数据记录,分析和仿真工具,是经过最多测试和验证的自动驾驶仪软件。开源代码库意味着它正在快速发展,始终处于技术开发的最前沿。随着许多外围供应商创建接口,用户可以从广泛的传感器,配套计算机和通信系统生态系统中受益。最后,由于源代码是开放的,因此可以对其进行审计以确保符合安全性和保密要求。

  该软件套件安装在许多OEM无人机公司的飞机上,如3DR,jDrones,PrecisionHawk,AgEagle和Kespry。它还被NASA,英特尔和Insitu / Boeing等几家大型机构和公司以及世界各地的无数大学和大学用于测试和开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