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警用无人机亮相】青岛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春训实战练兵启动仪式暨拉动演练活动

2022-03-04 10:56 性质:转载 作者:青岛东海创科 来源:青岛东海创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2月24日,青岛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举行了春训实战练兵启动仪式暨实兵拉动演练活动,正式揭开了特警支队战春寒练精兵的序幕,进一步提升了公安特警实战实训水...


2022年2月24日,青岛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举行了春训实战练兵启动仪式暨实兵拉动演练活动,正式揭开了特警支队战春寒练精兵的序幕,进一步提升了公安特警实战实训水平,有效检验了队伍应急处突机动能力。其中,警用无人机的亮相让开训新风扑面。

活动当天,无人机演示科目的操作飞手曾在全省比武中,勇夺无人机基础操作技术科目第一的好成绩,是青岛特警警航同志们刻苦训练最好的证明。我司长期与青岛警航保持深度合作,为警航提供全系列警用无人机装备和软件系统,长期提供技术服务与培训支持,更是在青岛警航的各项活动中达成全面合作,协同警航队伍为警用无人机发挥更高更深价值而积极探索磨合,力争打造日益完善智能的“空地一体”模式。

图为:青岛特警无人机训练

当前,青岛特警将无人机训练作为提升战斗力的迫切需要,以科学性、系统性、实用性的训练模式,以“人机合一”的标准要求,创新打造全地域、全天候的侦查指挥模式。

此次训练更是体现警用无人机的重视及警用价值,随着无人机技术迅速发展和自身优势,无人机应用市场需求增长速度日益俱增,尤其在应急处突、抢险救灾、紧急救援、活动安保森林防火和应急防控等急难险重的警务实战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并发挥其良好的社会效应、经济效应和重要作用,是警务实战应用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之一!

未来警用无人机技术会日益进步,不断优化,我们也会不断探索学习,提供更优质专业的无人机解决方案!

部分图片文字来源:青岛公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