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湖南卫视纪录片《中国》第二季火热开播,千架无人机齐飞,点燃中国之美!

2022-03-04 10:40 性质:转载 作者:千机秀 来源:千机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有一部纪录片叫《中国》2月28日19:30分,纪录片《中国》第二季在湖南卫视开播!节目开播前,湖南广电前坪迎来千架无人机表演,用一场“沉浸式”的穿越之旅,为...

有一部纪录片叫《中国》

2月28日19:30分,纪录片《中国》第二季在湖南卫视开播!节目开播前,湖南广电前坪迎来千架无人机表演,用一场“沉浸式”的穿越之旅,为纪录片《中国》的开播宣传造势!

从结绳记事到甲骨文,无人机跨越千年的浪漫,演绎中华文明的起源,启迪并照亮着当代社会。

从镌刻“宅兹中国”的西周青铜器,到书写“中国”的汉代竹简,无人机表演在立体动画中,徐徐展现了中国人记述历史方式的改变。

“人生得意须尽欢”、“疑是银河落九天”、“满船清梦压星河”、“八千里路云和月”、“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等中国古诗词依次出现在长沙夜空,无人机表演用科技诠释着中国人的极致浪漫和博大情怀。

千架无人机在夜空中排列出活字印刷术的字盘,凸显出“二十四史”、“四库全书”、“中国”几个汉字,用科技承载着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

画面中,民国时代照相机的出现再次刷新了历史的记录方式;现实中,无人机表演将科技与艺术巧妙融合,追寻中国上下数千载的文明足迹,书写着“从未断流的历史”。

在这场“历史的天空”纪录片《中国》第二季开播大秀直播活动中,风芒记者采访了电广千机创意宣发部经理周雨薇,对无人机表演的具体执行工作做深入了解。

周雨薇讲到,无人机表演通过集群技术和精准定位技术,将创意画面完美地呈现在夜空之中。

在正式飞行表演之前,执行团队会现场进行2-3次的精准测量,把电脑模拟数据和场地定位数据反复比对,这才保证了每场无人机表演的顺利飞行。

当晚,凝结着许许多多工作人员心血的无人机表演引得现场观众阵阵赞叹,被湖南卫视、纪录片中国等官方媒体、官方微博转发报道,#湖南千架无人机大秀# #长沙夜空惊现天书# 登上微博同城榜热搜,引发了近千万的阅读量。

近年来,千机秀无人机表演与湖南卫视多次联手,合作过“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卡通”等大型项目。

通过绚丽多彩的无人机表演,将科技、文化、艺术紧密结合,点亮苍穹,展现长沙夜晚的魅力,讲好中国故事,在华夏天空书写下磅礴恢弘的历史篇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