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在前进的道路上!中科云图新获“广州种子独角兽创新企业”授牌

2022-03-02 10:24 性质:转载 作者:GEOAI中科云图 来源:GEOAI中科云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8日,在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协会主办的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发布会暨授牌仪式上,中科云图副总经理贾战宁代表公司领取了“种子独...

2月28日,在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协会主办的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发布会暨授牌仪式上,中科云图副总经理贾战宁代表公司领取了“种子独角兽”企业授牌,这是我司继上一年获得“高精尖”企业授牌后再获殊荣,跻身全市25家“种子独角兽”企业之列,朝着更高奋斗目标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据悉,2021年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系列榜单遴选活动面向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先进制造、大数据与云计算、 物联网等领域,公开遴选出16家“独角兽”创新企业、63家“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25家“种子独角兽”企业以及35家“高精尖”企业。独角兽企业具有创新性强、增长速度快、发展潜力大等特点,是新技术、新模式的引领者,是新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抓住机遇,寻求更高发展

中科云图成立于2017年6月,紧抓低空经济和遥感大数据产业战略,夯实企业内核,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业务拓展和组织管理等方面齐抓并进,获得长足进展。

中科云图以“全球领先的低空无人机遥感网运营商”为愿景,自主研发了云巢®系列无人机智能基站、地理空间(GEOAI)算法库、无人机遥感网运营系统、多功能机载传感器和机载AI边缘计算平台等系列产品。已拥有百余项知识产权,数千平米生产制造中心,多家分支机构,员工总人数超过200人,累计营收额达数亿元。

中科云图以强大创新能力和突出成绩,成为业界一匹黑马,并不断突破自我,寻求更高发展。

深耕场景,不断创造价值

中科云图打造的低空无人机遥感网,以无人机智能基站为支撑,以地理空间智能技术(GEOAI)为核心,集成多型号无人机、多功能传感器和机载AI计算模块,在500米以下低空空域构建空地协同的组网模式,实现对地表资源和社会经济活动的高精度、高频次、全自动、立体化、智能化监测。低空无人机遥感网与卫星遥感网、地面传感网一起组成天空地一体化的感知体系,是数字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

低空无人机遥感网面向电力巡检、社会治理、智慧城市等应用场景,打造空地一体、云边协同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大大降低人力成本,提高巡检效率,让问题得以快速处理,为客户创造价值。

不忘初心,坚持长期主义

低空经济作为一种新型经济领域,对于我国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低空无人机遥感网凭借自身技术优势,助力低空经济发展,有效降低成本,提高巡检效率,提升社会治理能力,为人民实现美好生活提供有力支撑。

中科云图将始终牢记初心,以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使命,秉承长期主义信念,以创新促发展,不断打磨产品,深度打造应用场景,持续提高技术服务水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长期、有价值的服务。

广州中科云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科云图”)是一家致力于低空无人机遥感与地理空间智能产品研发与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以“解决行业痛点、降低应用门槛”为目标,面向能源、政务等领域,以无人机基站的低空无人机遥感网为载体,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结合“云-端”协同的机载AI模块及视觉等智能传感器融合技术,构建全空间GIS框架下的机、网、云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

以周成虎院士为首的“地理空间智能与大数据”创新创业团队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1人、以及多名科研专家、研究员、教授和博士,是一支国际化的创新创业团队。团队拥有无人机和图像处理领域多项发明专利,具备丰富的“无人机+行业应用”实践经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