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A-ASI将Avenger与虚拟UAS配对,演示自主搜索和跟踪

2022-03-01 10:05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1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作为公司开发先进的无人机自主性承诺的一部分,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GA-ASI)利用公司拥有的Avenger®无人机系统和...

无人机网3月1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作为公司开发先进的无人机自主性承诺的一部分,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GA-ASI)利用公司拥有的Avenger®无人机系统和五个硬件在环合成的Avengers进行自主搜索。(GA-ASI)使用公司拥有的Avenger®无人机系统和五个硬件在环合成复仇者,自主搜索和跟踪一个人工生成的对手。除了政府提供的CODE自主引擎外,实时虚拟蜂群还利用模拟的红外搜索和跟踪(IRST)传感器网络来完成任务。

在2022年1月28日两个小时的飞行中,复仇者号飞越了南加州的高沙漠。实机的复仇者被指挥着与五个模拟的复仇者一起执行搜索任务。一旦模拟对手进入指定的搜索区域,复仇者团队将利用人工智能/ML算法,决定哪架飞机将自主脱离搜索浮筒,并执行复杂的行为,以展示闭环的空对空战术。

GA-ASI先进项目高级主管Michael Atwood说:“这次飞行展示了GA-ASI使用模拟威胁、真实世界的传感器和实机混合部署自主的独特能力。GA-ASI强大的自主性管道提供了无缝数字环境、无人机数字双胞胎和机器学习,以验证无人机关闭复杂的杀伤链。这个框架使国防部能够迅速将下一代、与作战有关的空对空作战技术从实验室过渡到战斗空间。”

Avenger 无人机系统集成了uAvionix公司提供的ZPX-R ADS-B和Mode 5 Level 2接收器。这种低尺寸、低重量和低功率(SWAP)的传感器使该平台能够跟踪当地空域内的活动飞机。除了ADS-B/模式5 L2传感器的实时轨迹被下行链路外,模拟、集成和建模高级框架(AFSIM)软件模拟了两种不同类型的IRST传感器(情景和远程)。这使得多物理传感器网络能够下行到在政府标准人机界面上运行的通用操作图(COP)。为了补充实时飞行的传感器套件,“Avenger”号还使用了政府拥有的多物理场融合引擎,全源跟踪和身份融合器(ATIF)。

美国加州圣地亚哥通用原子航空系统有限公司(GA-ASI)是私人通用原子公司的子公司,是遥控飞行器(RPA)系统,雷达和电光及相关任务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先制造商。该公司的飞机系统业务部门是经过验证,可靠的RPA的领先设计和制造商,包括Predator®A,Predator B / MQ-9Reaper®,Gray Eagle,新型“Predator CAvenger®”和“Predator XP”。它还生产各种最先进的数字地面控制站(GCS),并为RPA野外作业提供试点培训和支持服务。 Mission Systems业务部门将Lynx®多模式雷达和高度复杂的Claw®传感器负载控制和图像分析软件设计,制造和集成到载人和遥控飞机上。它还将其他传感器和通信设备集成到人员智能,监控和侦察(ISR)飞机中,并开发高能激光器,电光传感器和超材料天线的新兴技术。
  GA-ASI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Poway,并在圣地亚哥地区和莫哈韦沙漠以及邻近美国各地的客户所在地设有多个设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