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顺丰无人机飞出国门,创新科技惊艳世界!

2022-02-26 10:12 性质:转载 作者:丰翼科技 来源:丰翼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之前,诸如无人机运输核酸样本等科技应用,在各大媒体上引起了广泛讨论:无人机运输核酸样本,13分钟 / 10.3公里,不愧是中国效率!不过这一次,丰翼(顺丰旗...

之前,诸如无人机运输核酸样本等科技应用,在各大媒体上引起了广泛讨论:

无人机运输核酸样本,

13分钟 / 10.3公里,不愧是中国效率!

不过这一次,丰翼(顺丰旗下)无人机不仅飞在国内城市上空,还“飞”出国门,走向了世界,在2022中东阿布扎比无人机展览会(简称UMEX)上大放异彩。

视频:丰翼无人机现场飞行演示


UMEX是谁?

第五届中东阿布扎比无人机展览会(UMEX),于2月21日至23日在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举行,吸引了世界各国参展商的踊跃参与。

图:海外参展者聚集在丰翼展台前

丰翼携两大核心产品在UMEX上亮相

丰翼共在UMEX展览会上展出2款无人机,涵盖中短距离运输无人机和长航时多功能无人机,这也是丰翼第一次走上国际展台,在为期两天的展会中,丰翼的展馆始终热度不减,吸引了大批参展者的目光。

在丰翼的展馆内,两款无人机产品引起了各地参展者的好奇,丰翼团队的工作人员就产品相关应用场景的视频,耐心地为参展者们进行讲解。

图:丰翼团队工作人员为参展者讲解无人机产品

其中,罗湖医院与丰翼联合开展用无人机送检医疗样本的应用案例,令海外参展者不禁感叹“中国效率”。新冠疫情是全球人民共同的敌人,阿联酋本地采用传统的地面运输方式,使得核酸检测成本高、时效慢,而无人机运输核酸的速度达到了10.3公里 / 13分钟,不受地面交通情况影响,高峰期依然保障送检时效。

图: 无人机在罗湖医院运输核酸

此次参展的ARKUAV 40方舟无人机是一款中短距离运输机型,航程更远,着陆更精准,有效载荷量超过60L,适用于多种货物配送场景。

最大里程:20km

巡航速度:14m/s

最大载重:10kg

图: 丰翼的测试工程师正在做飞行前的调试

而ARKUAV E15是一款长航时多功能无人机,固定翼模式巡航时,其巧妙的旋翼设计可以有效降低平飞时的阻力,此外该机型体积小、重量轻,部署经济灵活,适用于巡检安防测绘应急等作业的快速部署。

最大里程:300km

巡航速度:20m/s

最大载重:3kg

图:丰翼工作人员就产品参数等信息进行讲解

★ ★ ★

我国无人机研制能力已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在与国外同类产品的同台较量中,也呈现出了相当明显的产品优势。

当下,我国无人机运营已来到了常态化、规模化的阶段,而丰翼无人机在保障100%安全飞行的基础上,不断拓宽空域/航线范围、丰富应用场景,将城市、乡村空间从二维开拓到三维,让世界看到了无人机科技不可估量的未来。

Ref:

https://umexabudhabi.ae/sponsorship/sponsorship-opportunities/

(UMEX 2022官方网站)

丰翼科技是一家无人机研发商,经营范围包括无人机研发、销售、租赁及上门维修等,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