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Spright和Interpath实验室推出医疗无人机送货试点服务

2022-02-26 10:09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26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Air Methods公司的无人机部门Spright今天宣布,它已经与Interpath实验室合作,推出了一个首创的无人机运送网络,将...

无人机网2月26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Air Methods公司的无人机部门Spright今天宣布,它已经与Interpath实验室合作,推出了一个首创的无人机运送网络,将转移实验室标本。第一个概念验证测试飞行是上周与Yellowhawk部落健康中心合作,前往Interpath位于俄勒冈州彭德尔顿的主要医学实验室。

这一概念验证举措预计将大大缩短Yellowhawk等诊所和Interpath患者的关键诊断测试结果的周转时间,同时也将提高患者的满意度,并使医疗服务提供者能够以更及时的方式实施后续护理。该项目与彭德尔顿无人机试验场团队合作,将使用Wingcopter 198无人机,利用超视距(BVLOS)技术,进行从Yellowhawk到Interpath位于彭德尔顿的临床实验室的15英里飞行。

目前的实验室服务流程是全天采集病人样本,然后在晚上用汽油驱动的车辆将其分批送至Interpath。这些车辆通常每天在该地区行驶数千英里,从众多的诊所、医院和设施中提取样本。相比之下,新的无人机递送倡议将使样本在一天内反复被取走并递送到Interpath,提供了一个绿色解决方案,使汽油动力车辆不再出现在道路上,并减少了当地交通

Spright公司总裁Joe Resnik说:“许多位于偏远或农村地区的社区缺乏及时和便利的基本医疗用品和服务。"我们期待着这一概念验证,展示无人机送货的能力,以解决许多医疗保健的现有访问和效率挑战,同时也改善病人的护理和体验。”

如果成功,这种新方法将使Interpath实验室能够全天运送病人样本,而不是主要在夜间运送。最大限度地提高白天的样本处理能力将使实验室的运作更加有效,同时通过更快地提供重要的测试结果使患者和医疗机构受益。

Interpath实验室总裁Tom Kennedy说:“农村地区的医学实验室服务经常必须投入大量的时间和资源来采集样本。"我们预计Spright的无人机送货服务将减轻与汽车送货有关的许多缺点和成本。这一举措代表了我们对创新解决方案的拥抱,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高效和有效的服务。”

多年来,农村医疗面临许多挑战。但是,创新的新方法,如Interpath希望探索新的途径来扩大医疗保健服务,正在帮助农村和部落医疗保健领导人为他们的病人和他们所服务的更广泛的社区取得了不起的进步。

Yellowhawk部落健康中心的CEO Aaron Hines说:“如果这个试点项目成功,我们能够利用这项服务,我们的病人就有机会从更快速的测试结果中受益,并获得后续医疗程序和服务。这个项目可以帮助我们进一步完成为乌马蒂拉印第安人保留地联盟部落(CTUIR)提供高质量的初级医疗保健的使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