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接棒冬奥冲刺亚运千架无人机点亮西湖

2022-02-23 10:58 性质:转载 作者:浙江在线环保新闻网 来源:浙江在线环保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晚,在美丽的西子湖畔,1000架无人机在西湖上空缓缓起飞,在夜幕中缓缓变幻出冬奥雪花、西湖山水、心心相融,@未来、亚运吉祥物、大莲花等动态画面,震撼精美...

昨晚,在美丽的西子湖畔,1000架无人机在西湖上空缓缓起飞,在夜幕中缓缓变幻出冬奥雪花、西湖山水、心心相融,@未来、亚运吉祥物、大莲花等动态画面,震撼精美的无人机表演拉开了全民迎亚运、全民盼亚运的序幕。

表演开始,漫天的雪花在夜空中飞舞,小雪花围绕着代表冬奥的大雪花缓缓转动,这一幕开启了这场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00天无人机表演秀,同时也表达了杭州亚运会对北京冬奥会圆满落幕的祝福。

紧接着,画面变换,西湖绝美山水风景图闪现夜空,空中的三潭印月与地面的三潭印月交相辉映。“接棒冬奥 冲刺亚运”跃然夜空,向全世界宣告2022年中国举办的盛大运动赛事交接棒即将传到杭州亚运会手中。

随着杭州亚运会吉祥物相继出现,表演步入高潮。3D立体形象下的琮琮、宸宸、莲莲显得活泼可爱,他们穿越时空,怀揣梦想,在夜幕之下向所有观众给予热情的问候与拥抱。作为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传递和平与友谊的使者,琮琮、宸宸、莲莲向亚洲和世界发出“2022,相聚杭州亚运会”的盛情邀约。

画面继续变化,点燃的杭州亚运会3D火炬,以及亚运会主会场“大莲花”依次闪现……

在尾声中,一场绚烂的科技“烟花”在夜空绽放,这也契合了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

昨夜,西湖的灯火格外璀璨,千机闪亮,点亮了杭州夜空,传递着亚运美学。接下来每周,在钱江新城城市阳台及奥体中心“莲花碗”上方,还将继续上演杭州亚运会倒计时无人机表演秀,以科技助力杭州亚运,向全世界展现杭州风貌、亚运风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