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Trubizion公司与PA商店合作一起进行了无人机送货实验

2022-02-22 11:04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22日报道,据日媒消息,在西日本高速公路株式会社九州分公司、笹川建设株式会社、拓木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和拓木市的合作下,TORUBIZON在长崎高速公路拓...

无人机网2月22日报道,据日媒消息,在西日本高速公路株式会社九州分公司、笹川建设株式会社、拓木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和拓木市的合作下,TORUBIZON在长崎高速公路拓木西PA匝道附近进行了利用无人机进行食品配送的示范实验。

拓市位于佐贺县的中心, 它在长崎高速公路上有塔库交汇处,交通非常方便,但它也是人口稀少的地方,人口外流的情况没有得到制止。在这种情况下,该市正在开展一个项目,从2020年开始使用TORBIZON提供的SolaShare建立一条环绕城市的无人机空中航线。

为了解决物流和第一产业人力短缺等社会问题,该市正在推广使用无人机,以 “振兴空中之城”。这一次,在日本首次进行了无人机送货实验,将拓市的一个高速公路PA附近与无人机航路连接起来。

示范实验的概要

日期和时间:2022年2月11日,星期五,14:30-16:00

地点:塔库市西塔库地区

无人机飞行起飞和降落地点:拓木市海野地区,拓木西PA周围的无人机港口,西溪公园

实验的内容

用无人机从生产塔库柑橘的 “Umeno地区 ”向塔库西区补充农产品。

核实无人机送餐服务(Taku Nishi PA, Karaage lunch box)。

从社区中心附近的公园到Umeno区的无人机运送防灾食品培训

使用Sora:share确保社会对无人机导航的认可

飞行次数:共3次飞行

使用的飞机:多旋翼无人机(DJI M300)。

运输重量:1.5公斤

运输距离:共约6公里

本示范实验的运送路线

各公司和地方政府的主要作用

咨询服务,提供天空共享服务 “sora:share”。

NEXCO西日本与Tagunishi PA合作,提供Motenas食品

Sasakawa Koken公司提供无人机送货飞机和运营。

塔库市城镇发展委员会进行无人机安全运行管理、项目管理

塔库市提供一般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