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UVL机器人公司在中东地区首次推出基于无人机的日常包裹运送服务

2022-02-21 13:29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21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在阿曼设有办事处的美国公司UVL Robotics在中东地区首次推出了基于无人机的日常包裹递送服务。飞行快递员的有效载荷...

无人机网2月21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在阿曼设有办事处的美国公司UVL Robotics在中东地区首次推出了基于无人机的日常包裹递送服务。飞行快递员的有效载荷为6.6磅。送货无人机能够覆盖超过25英里的距离。此前,UVL机器人团队从民航局获得了阿曼苏丹国BVLOS的所有官方许可。与当地客户商定了100多条送货无人机的空中航线。

基于无人机的送货服务能够为马斯喀特(阿曼)难以到达的地区的6000多名公民提供服务,也能为该地区的几个五星级度假胜地和酒店提供服务。该项目将包括对无人机着陆系统的不同修改:地面着陆、在智能包裹柜上或用绳索投掷系统。它包括运送包裹和电子商务包裹,以及为偏远地区运送药品。它在用户中已经有很高的需求。在启动项目的框架下,UVL机器人公司与阿曼苏丹国政府机构的代表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通信和信息技术部副部长Ali Al Shidhani博士说:“使用UVL机器人送货是一项先进的技术,是一项重要和必要的服务,可以满足市民的需求,由于他们的永久居住地比较偏远,无法享受到市中心提供的同等水平的服务。”

UVL机器人公司首席执行官Eugene Grankin说:“新的现代挑战需要新的方法来解决。我想感谢所有参与这个项目的人。UVL机器人公司的团队对项目的成功充满信心,并相信基于无人机的日常配送将成为全球配送生态系统的一个组成部分。”

该项目的合作伙伴是中东市场的主要参与者:最后一英里送货公司和电子商务公司。到目前为止,该服务已在阿曼境内推出。此外,UVL机器人公司计划将该项目扩展到其他大洲的国家。

UVL机器人公司是世界上第一家通过智能无人机为企业客户提供库存清点和送货的全周期服务的公司。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研发中心位于阿曼和独联体,分支机构位于德国土耳其和阿布扎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