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民航局:将无人机物流纳入“快递进村、村村通邮”服务

2022-02-21 11:33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时报 来源:环球时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中国民用航空局官网消息,近日,民航局印发《“十四五”航空物流发展专项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中提出,在危险品、生鲜、药品、文物等领域,提...

据中国民用航空局官网消息,近日,民航局印发《“十四五”航空物流发展专项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中提出,在危险品、生鲜、药品、文物等领域,提升国内航空物流企业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实现特殊货物敢接敢运与能接能运;要充分发挥无人机交通不便地区物流配送技术优势,开通无人机物流配送专线以及物资运送绿色通道;联合国家邮政局,将无人机物流纳入“快递进村、村村通邮”服务,提升航空物流的覆盖广度、深度,巩固脱贫攻坚,助力产业升级。

中国民用航空局官网截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