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拍摄,大连海面现奇观!

2022-02-14 10:34 性质:转载 作者:辽沈晚报 来源:辽沈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一段夏家河海冰融化的视频火了起来。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块块长条状的冰块,互相交错着漂浮在冰面上,非常壮观。记者联系上拍摄的作者修枫。58岁的修枫告诉...

近日,一段夏家河海冰融化的视频火了起来。


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块块长条状的冰块,互相交错着漂浮在冰面上,非常壮观。

记者联系上拍摄的作者修枫。58岁的修枫告诉记者,这是她在夏家河海滨浴场用无人机航拍的视频。

当天,夏家河从岸边向海里三四百米的地方,冰面都没有融化,海面上都是整块整块的冰。

从岸边三四百米再向海里2公里左右的距离,海面的冰全都融化成了长条的冰块。修枫去年年末才开始学习用无人机拍视频。这段海冰的视频,是在80~100米的高度拍下来的,不少专业人士也指导她,如果在拍摄这段视频时,无人机能再飞得高一些,拍摄出来的效果会更好一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