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lroy Air 推出其 Chaparral,这是一种首创的自主混合电动 VTOL 货运飞机

2022-02-07 10:57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7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开发首个端到端自主垂直起降 (VTOL) 航空货运系统的公司 Elroy Air 今天推出了其试生产的 Chaparral 飞机。Cha...

无人机网2月7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开发首个端到端自主垂直起降 (VTOL) 航空货运系统的公司 Elroy Air 今天推出了其试生产的 Chaparral 飞机。Chaparral 可以自动装载 300-500 磅的货物并通过空运运送 300 英里,这种能力超越了交付无人机的有限有效载荷能力和当今可用的无人驾驶航空货运选项所需的机场基础设施。Elroy Air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Merrill 表示:“我们很自豪地推出 Chaparral,这是首个建立在美国 100 多年航空和飞机发展历史基础上的自主航空货运系统。Chaparral 是未来快递物流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专为全面的端到端自动化而构建,它将安全有效地使快递运输在数千个新地方成为可能。这是一种比地面运输更快、成本比当今传统飞机更低的送货无人机。”该公司已从商业、国防和人道主义客户那里获得了超过 10 亿美元的飞机需求量的 500 多架飞机的协议。高兴有机会与几十年来一直为这三个核心客户市场提供服务的强大运营商合作,合作伙伴关系将专注于旨在通过扩大快递物流来提高社区生活质量的任务。尽管试点短缺,但仍能到达农村社区。Mesa Airlines 是一家代表美国航空公司、联合航空公司和 DHL 等合作伙伴运营大型机队的美国支线航空公司,它打算订购 150 架飞机,为快递包裹和医疗保健部门提供服务。“我们一直走在航空技术的最前沿,我们很自豪能够与 Elroy Air 合作,走在新篇章的前沿,”梅萨航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乔纳森·奥恩斯坦 (Jonathan Ornstein) 说。“我认为现在部署 Chaparral 系统的原因之一是市场确实需要它。我们甚至没有创造市场。我们正在回答当今市场上存在的一个目前尚未得到答复的需求。我们越来越多地看到对当日送达和次日送达的需求,但许多农村社区已被切断与国家交通系统的联系。试点短缺和环境法规使这更具挑战性。借助 Chaparral,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自动货运,以帮助重新连接这些社区。”

  美国加州垂直起降固定翼物流无人机制造商Elroy Air,自主生产和研发多旋翼的垂直起飞和着陆(垂直起落)——和固定翼飞机的巡航飞行远程的混合动力系统。 公司还设计了一个物流系统集成飞行和地面操作,使我们的车辆安全,可靠,高效的运输方式货运空运。 这使点对点的快递企业在偏远地区紧急救援在灾难场景中,和快速自动补给部队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