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天空之眼瞰平遥

2022-01-28 10:00 性质:转载 作者:新华社 来源:新华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打开腾讯新闻,查看更多图片 >2022年1月21日拍摄的平遥古城雪景(无人机照片)。从空中俯瞰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古城,街道格局为“土”字形。城内外有各类遗址、古...

打开腾讯新闻,查看更多图片 >

2022年1月21日拍摄的平遥古城雪景(无人机照片)。

从空中俯瞰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古城,街道格局为“土”字形。城内外有各类遗址、古建筑300多处,有保存完整的明清民宅近4000座,1997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如今,平遥古城以古城墙、古民居、老传统、老手艺吸引着各地游客,古街老巷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

2022年1月21日拍摄的平遥古城雪景(无人机照片)。

2022年1月21日拍摄的平遥古城雪景(无人机照片)。

2020年4月10日拍摄的平遥古城雪景(无人机照片)。

2018年7月20日拍摄的平遥城墙上的角楼(无人机照片)。

2018年7月20日拍摄的平遥古城墙与护城河(无人机照片)。

2021年12月16日拍摄的平遥古城一角(无人机照片)。

2021年12月16日拍摄的平遥古城迎薰门城楼(无人机照片)。

2019年5月6日拍摄的平遥古城城墙与护城河(无人机照片)。

2019年5月6日拍摄的平遥古城一角(无人机照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