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1分钟增加续航600公里?宁德时代宣布挺进电动汽车换电市场

2022-01-27 15:34 性质:转载 作者:参考消息 来源:参考消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报道,中国车载电池巨头宁德时代近日举行发布会,宣布该公司正式进军电动汽车换电市场。报道介绍,虽然换电服务的开始时间和具体费用等细节尚...

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报道,中国车载电池巨头宁德时代近日举行发布会,宣布该公司正式进军电动汽车换电市场。

报道介绍,虽然换电服务的开始时间和具体费用等细节尚未公布,但目前宁德时代换电站已经适配实车,首款合作车型为一汽奔腾NAT。宁德时代表示,未来会适配更多车型。

发布会上,宁德时代发布了换电服务品牌“EVOGO”,其换电业务将由宁德时代的全资子公司时代电服运营。在地域上,宁德时代初期将选择10个城市提供换电服务。而换电站电池的续航里程将有200公里、400公里和600公里可选。

时代电服的总经理陈伟峰在发布会上说,希望与更多合作伙伴一同构筑能源领域新的绿色节能系统。

报道评论称,电动车的换电服务,可以大大节省车主的充电时间。在中国电动车市场迅速扩张的背景下,充电基础设施的完善一直是关键课题。(编译/陈曦)

来源:参考消息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