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我的湘潭我的家丨无人机灯光秀点亮湘潭夜空

2022-01-27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湘潭在线 来源:湘潭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6日晚,湘潭市“文旅惠民送欢乐·莲城红火过大年”文旅惠民活动——无人机灯光秀在雨湖区十八总震撼上演,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

1月26日晚,湘潭市“文旅惠民送欢乐·莲城红火过大年”文旅惠民活动——无人机灯光秀在雨湖区十八总震撼上演,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方阳 罗韬 摄)

湘潭在线1月27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谷桔)1月26日晚,湘潭湘江十八总的天空格外亮眼,千架无人机以灯光秀方式演绎湘潭故事,激起了湘潭市民对家乡的无比热爱之情。这是湘潭市“文旅惠民送欢乐 莲城红火过大年”活动之一。

当晚7时30分许,无人机灯光秀在众人的期待中精彩上演。起飞前,近千架无人机如训练有素的士兵停驻在地面,起飞后,五颜六色的灯光嵌入深沉的夜色中,场面之大、效果之美令人震撼。

无人机编队通过创新3D立体动画舞步,以“灯光+动画”形式,以天空为画布,以无人机为画笔,在空中变换出各种造型。这些造型充分展现了湘潭的城市特色,有湘潭的代表性建筑万楼、象征莲城的莲花等,还有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等。

湘潭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当前正在开展“当红不让新青年”城市推介短视频大赛,这次无人机灯光秀也充分展现了湘潭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当红不让的气质,“我当红不让”“当红不让 一起向未来!”等标语,充分展现了湘潭的风采和魅力。当空中出现“你来了吗?你回家了吗?”“虎年快乐”等字眼时,所有湘潭人都被浓浓的乡情包围着。

无人机表演时,天空下起了小雨,气温低至3℃,但这阻挡不了市民观看表演的热情。很多市民早早来到沿江风光带东坪镇、河西十八总等地观看表演。约15分钟的无人机灯光秀让人意犹未尽,很多市民不禁感慨“生活在湘潭很幸福”“湘潭越来越美了”。一些不能来到现场的市民,则通过“当红不让新青年”微信视频号等观看了直播,很多人表示,不能错过这么精彩的瞬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