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发言嘉宾介绍更新】——第十一届中国航空工业国际论坛

2022-01-26 10:51 性质:转载 作者:士研航空 来源:士研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创助力,引领未来航空业可持续发展!Content1、大会背景2、主旨演讲嘉宾简介3、大会议程4、关键议题5、历届峰会精彩瞬间1、大会背景近日,航空工业2022年工作...

科创助力,引领未来航空业可持续发展!

Content

1、大会背景

2、主旨演讲嘉宾简介

3、大会议程

4、关键议题

5、历届峰会精彩瞬间

1、大会背景

近日,航空工业2022年工作会在京召开,指出2022年明确为航空工业“创新年”,并系统部署了重点工作:抓好先进装备,支撑新质战斗力;抓好科技创新,打造领先创新力;抓好数智能力,赋能高质量发展。此外,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公布的市场预测,未来20年中国市场共需要补充民用客机7646架,民用货机650架。此外,全球支线客机市场需求总量保持稳定,但需求会继续向大座级飞机转移,预计2021~2040年全球将需要支线客机6120架。

“中国航空工业国际论坛”在上海天津西安等地已经成功举办十届。“第十一届中国航空工业国际论坛”将于2022年4月在陕西西安举办。届时,近300位来自全球的飞机设计、制造、装配、测试、运维的相关企业与研究院所的高管、专家、学者汇聚西安,通过“政产学研用”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及合作。诚挚邀请您莅临本次论坛,聚焦变革,共谋发展!

2、主题演讲嘉宾 

*(排名不分先后,持续更新中……)

袁立  院长

航空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

向上滑动阅览

1985年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历任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设计员、专业组长、航电部长、副总设计师。2003年起任沈飞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总经理、副董事长。

三十多年来,一直从事歼击机的设计、制造、试验、试飞工作。曾担任多个飞机型号的总工程师、现场副总指挥、总指挥职务。曾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两项、省部级奖多项。近年来担任中国航空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院长,带领团队与清华大学合作利用风洞开展超疏水材料防除冰研究,取得重大进展。

Brian AGNEW  总经理

哈尔滨哈飞空客复合材料制造中心有限公司

向上滑动阅览

Brian目前任职于哈尔滨哈飞空客复合材料制造中心有限公司,担任 A320、A321 和 A350 垂直尾翼、方向舵和腹部整流罩的制造和组装总经理,以及空客中国 AOS(精益六西格码)负责人。在此之前,Brian曾在英国布劳顿担任空中客车公司 A330、A350 和 A380 机翼的生产制造和装配副总裁。同时,Brian在 GE 工作了 21 年,并在飞机发动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担任过各种高级管理职位,并成为经过认证的精益六西格码黑带。Brian还在迪拜和巴林的中东地区担任过两个国际职位,担任 UTC 和海湾航空技术公司的运营总监和项目总监,以及在马来西亚远东地区担任 MHWirth 的运营副总裁,此外,Brian还曾担任 EASAFAA、GCAA(阿联酋)和 BCAA(巴林)的职位。

孟凡力  副总经理

中航沈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向上滑动阅览

孟凡力,工学博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中航沈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2006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历任沈飞民机公司工艺员、设计员、专业室主任、部长,副总经理。2009至2011年期间受公司委派出国参加国际合作项目C系列飞机(现A220)的联合设计。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民用飞机机体结构设计、分析优化、验证等工作。

王建华

副总工程师兼ARJ21型号总工艺师

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

向上滑动阅览

王建华1982年进入西安飞机制造公司工作,历任车间工艺员、转包生产项目经理、型架分厂技术厂长、技术装备总厂总工程师、西飞公司副总工艺师。1999年,被评聘为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2003年9月至2008年8月,在上海航空特种车辆有限责任公司任总工程师、总工艺师。2008年9月至今,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工作,历任工装部部长、型号总工艺师、公司副总工程师兼ARJ21型号总工艺师。

他具有40多年的飞机制造事业生涯,从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飞机整机制造经验,是国内不可多得的知名的飞机制造方面的专家。

3、大会议程

4、关键议题

1、“十四五”背景下航空工业的适航审定

2、先进空中交通(UAM/AAM)促进航空工业可持续发展

3、宽体飞机CR929工程制造进展

4、航空发动机的先进材料与制造工艺

5、增材制造技术在航空发动机中的应用

6、航空发动机先进制造工艺对“高端工业母机”的性能需求

7、航空发动机短舱关键技术发展

8、助力航空电气化发展 开启航空工业新篇章

9、无人机产业的应用和发展

10、AR/VR技术赋能航空工业创新发展

11、航空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发展

12、完善航空无损检测技术,助力航材敏捷抢修与发展

5、历届峰会精彩瞬间

媒体合作伙伴

参会咨询请联系

Daisy JIN

T: (86 21) 60957205

M: 13061723226(微信同号)

E-mail: daisy.jin@shine-consultant.com

长按扫码         立即报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