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俄罗斯人工智能巨头MTS 以 9520 万美元收购 VisionLabs

2022-01-24 11:23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去年底,MTS (即Intema,是俄罗斯一家全球平台,用于开发、加速和商业化 PJSC MTS公司,拥有的AI(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子公司 Intema 将收购专注于计...

去年底,MTS (即Intema,是俄罗斯一家全球平台,用于开发、加速和商业化 PJSC MTS公司,拥有的AI(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子公司 Intema 将收购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的荷兰 VisionLabs 公司,交易金额约为 70 亿卢布(9520 万美元)。

MTS 说:,MTS AI 的子公司 Intema 在收购 VisionLabs BV 的交易中签署了具有约束力的文件,交易金额约为 70 亿卢布。最终交易金额将根据 VisionLabs 三年内的目标交付结果确定” 。

MTS 获得了所有必要的公司批准,交易完成以收到监管同意为条件。

MTS 总裁 Vyacheslav Nikolaev 在评论中说:“我们正在 MTS AI 中组建人工智能领域最强大的专业中心,该中心整合了市场上最好的开发、团队和能力。VisionLabs 的收购交易将加强 MTS AI 在视频分析领域的产品组合,从而满足需求我们可以用来释放 MTS 数字服务生态系统的潜力,并符合我们在俄罗斯和国际市场上的企业客户的利益。”

VisionLabs 是基于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的产品开发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之一。金融和运输公司、零售商和国际科技公司是公司的客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