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Kinetic网状无线节点获安全奖

2022-01-24 11:17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24日报道,据外媒消息,美国Rajant公司因该公司的Hawk BreadCrumb被评为 “最佳无线视频监控网络”而获得了2021年美国今日安全ASTORS国土安全铂金...

无人机网1月24日报道,据外媒消息,美国Rajant公司因该公司的Hawk BreadCrumb被评为 “最佳无线视频监控网络”而获得了2021年美国今日安全ASTORS国土安全铂金奖。这标志着Rajant无线电节点连续第二年因实现公共安全和安保的高度移动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应用而获得殊荣。

Rajant Hawk为公共安全和工业安全所依赖的视频等实时洞察力提供大容量的吞吐量。通过增强的安全选项,Hawk网络可以扩展到数百个移动、高吞吐量的自主节点,为关键任务的数据、语音和视频应用提供所需的带宽。机箱是坚固的,环境密封的。Hawk是Rajant首屈一指的BreadCrumb解决方案,也是Rajant开发深度集成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该方案将来自互联网人员、有人和无人驾驶车辆、机器和传感器的数据与机器学习安全地结合起来。Hawk针对移动性进行了优化,包含两个收发器,在多个频率上提供MIMO操作,为第一反应者的现场需求提供可靠和弹性的连接,如机器人狗一样的四足动物和空中无人机的基础设施。

美国安全(AST)ASTORS奖已进入第六个年头,继续表彰实体和边境安全、网络安全、应急准备--管理和响应、执法、第一反应者以及联邦、州和市政府机构的行业领导者。据AST联合创始人和出版商Michael Madsen说:“ASTORS的提名是根据其技术创新、互操作性、在类别内的具体影响、对行业的整体影响、与其他行业技术的关联性以及行业外的应用可行性进行评估的。”

Rajant公司的全球营销副总裁Alice DiSanto说:“就像Rajant在2020年获得的ES1面包屑的殊荣一样,Hawk与我们的全套产品配合使用,具有可靠的关键任务性能。我们很高兴能成为今年纽约市杰出的演讲者、嘉宾和ASTORS获奖者之一。Rajant技术可以追溯到20年前,与国土安全局和运输安全局共享同一个周年。从9/11的悲剧中,Rajant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是专门为第一反应者设计的,以克服实现快速、实时通信的复杂挑战。”

Rajant Corporation很早就认识到对可以有效支持工业环境中完全移动无线通信的专用网络基础设施的需求,开发了其获得专利的Kinetic Mesh技术,并反过来成为当今市场上适应性最强,可扩展性最强且易于部署的全移动网络的先驱提供商。®

Rajant成立于2001年10月,创始人Robert Schena和Paul Hellhake认识到传统无线网状网络技术的重大缺陷,特别是在第一响应者使用的移动语音和数据网络方面。Rajant团队设想了一种新的,更强大的网状网络技术,该技术将使这些网络完全移动化和移动性,即使在最苛刻的环境中也能可靠地运行。进入Rajant Kinetic Mesh网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