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桂林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桂林蓝天救援队捐赠价值30万无人机、相机云台等救援设备

2022-01-24 11:15 性质:转载 作者:飞宇无人机 来源:飞宇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8日,桂林市蓝天救援服务中心、中共桂林市蓝天救援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市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陈薇薇,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

1月18日,桂林市蓝天救援服务中心、中共桂林市蓝天救援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市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陈薇薇,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国,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必忠,临桂区委副书记谢静等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市蓝天救援服务中心及党支部揭牌。

桂林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宇科技")向桂林蓝天救援队捐赠价值30万元夜间照明系留无人机航拍无人机、相机云台、手机稳定器、筋膜枪等救援设备。

飞宇科技无人机事业部负责人王秀志发言。

桂林蓝天救援队是依托桂林市委市政府、应急局组建的社会救援队伍,是桂林市社会救援力量的典型代表,以少说多做,默默奉献的队训,始终服从指挥、无私奉献、冲锋在前,积极为他人伸援手、为社会作贡献,充分彰显了桂林人的精神风采。

在2019年飞宇科技与蓝天救援队第一次参与救援山上采蜜男子后,飞宇协同七星区应急局、桂林蓝天救援队成立"七星飞宇蓝天无人机救援队",近年来飞宇科技与蓝天救援队共同执行了三十多次救援,投入人员及无人机相关设备120多人次,成功进行施救5人,搜寻3人,形成飞宇科技与蓝天救援队空地一体合作救援。飞宇科技作为桂林市救援队伍一份子,让科技成为应用,借此捐赠为契机让我们携手共进,砥砺前行。积极行动,形成“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社会救援力量,众志成城、为社会公益救援贡献力量!

▼飞宇科技与蓝天救援队合作救援任务

飞宇科技,专注摄像稳定技术的研究,先后推出了运动相机稳定器,手机稳定器,相机稳定器,公司秉承“专业化、高品质、精益求精”的企业文化,立志以自主科技创新为立业之本,向各行各业客户提供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的产品。

“小时候常常被问:长大要干什么?其实一直没有想清楚,只是觉得未来要做点大事。 长大后默默的工作,不安分的心一直在悸动,其实我们努力追寻的是要短暂的人生不平庸。”

飞宇科技像一个大的平台,这里聚集了一群有梦想但不甘于平庸的年轻人,在充满荆棘的求真道路上不断的挑战和超越自己,坚持,磨砺,对完美的追求,努力做到极限,要用朴实的创新,去打动世界,去赢得世界的尊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