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公司动态|蜂巢航宇荣获北京市2022年首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2022-01-18 10:20 性质:转载 作者:蜂巢航宇科技 来源:蜂巢航宇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喜讯2022年1月10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关于对北京市2022年度第一批拟认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经过严格审核和专业评审,蜂巢...

喜讯


2022年1月10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关于对北京市2022年度第一批拟认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经过严格审核和专业评审,蜂巢航宇成功入选,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和飞跃提供了动力源泉。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通知公告及附件


“专精特新”是国家为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旨在培育细分领域内技术实力强、产品质量好、服务水平优、市场份额高、品牌影响大、发展前景广阔的中小企业。

“专”即专业化

“精”即精细化

“特”即特色化

“新”即创新能力性

根据北京市的认定条件,入选“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的企业,需要在经济效益、专业化程度、创新能力、经营管理等专项层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同时对主导产品是否符合国家战略发展方向有着严格的审查。

本次蜂巢航宇成功获得“专精特新”荣誉称号,充分证明国家与政府对蜂巢航宇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

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无人机及相关软硬件系统的自主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培训与售后服务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公司依托于航天科工、中航工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科研院校在无人航空器领域多年来所取得的科研成果与相关技术为基础,逐渐形成了现有的一系列行业应用无人机、机载设备等产品与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业务主要涉及智能巡检、军工产品、智能装备、航天卫星四大领域,蜂巢航宇致力于成为行业第一无人机系统及服务提供商,开拓无人作业新时代!

蜂巢航宇总部位于北京,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产品开发及技术支持;在河南安阳设有飞行测试中心,拥有3000米无人机测试空域,为每一款产品提供最高质量保证;在天津成立生产研发中心,严格把控产品安装质量及细节;在安徽芜湖成立专有数据处理中心,进行无人机作业数据集中处理、分析等相关业务。

公司目前拥有100多项专利及著作权,其中软件著作权及发明专利超43项,研发投入和实力可见一斑。

蜂巢航宇致力于为军方及各行业用户提供专业的无人机闭环式解决方案及健全的服务体系,在稳定飞行、保障品质的前提下取代人工作业。

目前,蜂巢航宇拥有SU-30、SU-50、SU-30C智能无人机场及车载智能无人机场;HC-332、HC-342多旋翼无人机;HC-521、HC-530、HC-540、HC-525垂起固定翼无人机及HC-140固定翼无人机。

其中蜂巢明星产品SU-50垂起固定翼智能无人机场为全国首创,2021年在江苏省公安系统、海南省林业局、青海省环保部、黑龙江省环保部等地均有部署,实现垂起固定翼智能无人机场高原零应用的突破,并与江苏省公安系统联合构建“空地一体”城市安防体系,作为智慧城市建设城市安防智能管控的补充手段,为城市道路交通安全、居民生活安全做有力保障。

蜂巢航宇致力于长航时、智能化无人机的推广,让无人机跳出遥控器、飞手证的限制,更好的为智慧城市建设、智慧油田转型、智慧交通架构发力,抓住发展机遇,推动实现低空空域的价值化和商业化,为我国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新动能。

行业案例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未来,蜂巢航宇将继续保持创新热情,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力度,加强科技人才培育,精炼企业核心技术,巩固核心竞争力,坚持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为客户提供智能高效的服务,助力推动无人机行业发展!

蜂巢航宇是专门从事无人系统及相关软硬件系统的自主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培训与售后服务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公司深耕无人航空器领域,累积多项科研成果与相关技术,逐渐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系列行业应用无人机、机载设备等产品。

公司拥有一支以高水平技术带头人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凝聚力强、创新力强,有多年大型国企研发经验。技术团队由莫斯科航空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知名航空院校专业技术人才和航空工业、航天科工、航天科技、中科院、中电科等院所相关领域技术专家共同组成。

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边海防、智慧安防、综合巡检、应急保障、智慧城市等诸多行业,蜂巢航宇致力于向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可靠实用的无人机系统及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市丰台区诺德中心,承接全球各地相关业务,并精研于行业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河南省安阳市设立了安阳蜂巢智能,专注于无人机极限条件下的各项测试,提高、强化无人机的各项性能。在天津设立天津航宇智能,专注于无人机的研发和生产,为蜂巢航宇无人机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