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mart Shooter 的 SMASH 技术,现在也在无人机配置中:SMASH Dragon

2022-01-12 13:12 性质:原创 作者: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12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SMART SHOOTER 是创新火控系统的世界级设计师、开发商和制造商,可显着提高轻武器的准确性和杀伤力消除。该公司首...

无人机网1月12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SMART SHOOTER 是创新火控系统的世界级设计师、开发商和制造商,可显着提高轻武器的准确性和杀伤力消除。

该公司首次推出的 SMASH Dragon 是一种先进的机器人。武器有效载荷,可以安装在不同的无人机和其他无人机平台上。它可以非常精确地整合各种类型的突击步枪、狙击步枪、40mm和其他弹药。SMASH Dragon 重量极轻,因此可以长时间执行任务,它将独特的稳定概念与 SMASH 技术相结合,使系统能够在飞行时准确地击中静态和移动目标。

远程操作的 SMASH Dragon具有 SMASH 专有的目标获取和跟踪算法以及复杂的计算机视觉功能,提供 SMASH 技术的快速和精确打击能力以及其他独特优势,同时从空中打击目标。

该系统成功完成了实弹测试,目前正处于高级开发阶段。SMART SHOOTER 首席执行官 Michal Mor:“Smart Shooter 的 SMASH 技术可精确消除地面、空中和海上的威胁。我们现在很高兴能够提供同样精确的、经过实战验证的目标交战技术,该技术安装在可以远距离控制的无人空中平台上。对于无人机而言,平台重量是一个关键因素,因为它会影响任务续航能力和成本,我们很自豪地宣布,超轻的 SMASH Dragon 符合这一标准。”

关于 SMART SHOOTER

SMART SHOOTER 是创新火控系统的世界级设计师、开发商和制造商,可显着提高小型武器的准确性和杀伤力。凭借在为作战人员设计独特解决方案方面的丰富记录,SMART SHOOTER技术通过在日间和夜间作战中准确打击和消除地面、空中、静态或移动目标的能力来提高任务效率。

该公司经过实战验证的 SMASH 系列火控

系统旨在帮助军事和执法专业人员快速准确地消灭目标,提高突击步枪的杀伤力,同时保持友军安全并减少附带损害。凭借独特的技术,每个战场元素都可以与其他战场元素连接起来,SMASH 创建了一个微型战术网络,显着增强了实时态势感知,并确保整个排共享一个共同的作战画面。

该公司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团队将电光、计算机视觉技术、实时嵌入式软件、人体工程学和系统工程相结合,为现代冲突提供具有成本效益且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Smart Shooter SMASH 系列解决方案已部署和可操作,为最终用户提供跨多个任务区域的“一枪一击”能力,为步兵创造了显着优势,并最终彻底改变了小型武器和光学系统的世界。

SMART SHOOTER 的总部位于以色列的 Yagur,其美国子公司 Smart Shooter Inc. 位于弗吉尼亚州。Smart Shooter 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和澳大利亚堪培拉也设有办事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