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回顾CES2022|土耳其Ravinspect Tech公司展示了一款用于室内的非GPS环境无人机

2022-01-12 13:11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12日报道,据日媒消息,土耳其Ravinspect Tech在Instanbul展馆参展。其展出的无人机是为库存管理而开发的,旨在非GPS环境中飞行。Ravinspect Tech...

无人机网1月12日报道,据日媒消息,土耳其Ravinspect Tech在Instanbul展馆参展。其展出的无人机是为库存管理而开发的,旨在非GPS环境中飞行。

Ravinspect Tech公司并不单独销售无人机,而是提供一种订阅模式,该模式整合了一架使用多个摄像头/传感器定位自己在仓库中的位置的无人机、一个自动充电底座、一个地面控制站和利用图像识别读取条形码和其他物体的软件。

该公司已经开始在实际的仓库中提供服务,并希望通过参加CES,在未来扩大其业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