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oxglove 宣布获 370 万美元的种子资金

2022-01-11 11:36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机器人行业创造灵活、可扩展和完全集成的开发者工具的美国Foxglove公司宣布获得37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该公司最初是Webviz的一个分支,这是一个在Cruise开发的...

为机器人行业创造灵活、可扩展和完全集成的开发者工具的美国Foxglove公司宣布获得37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

该公司最初是Webviz的一个分支,这是一个在Cruise开发的基于浏览器的可视化工具。Cruise在2019年开放了该工具的源代码。Foxglove的创始人Adrian Macneil和Roman Shtylman在Cruise工作期间注意到,机器人技术的现成工具有多么少。

对于许多机器人公司来说,所有的工具都需要在公司内部制作,这可能是昂贵而耗时的。Foxglove的成立是为了填补这一空白,并创造能够帮助加速机器人开发的机器人开发工具。该公司目前有两种产品。第一个是Foxglove Studio,一个开源的可视化和调试平台。该工作室带有ROS 2支持和扩展API。

英伟达人工智能基础设施高级总监Nicolas Koumchatzky说:"Foxglove帮助我们简化了开发工作,为我们的英伟达DRIVE自动驾驶汽车平台提供了一个集成的可视化和调试解决方案。"通过Foxglove,我们能够将车辆数据可视化,从普通工作流程中设计自定义布局,并与我们的数据湖整合,以加快基于浏览器的调试。"

Foxglove数据平台



Foxglove数据平台旨在成为存储数据的一站式商店。|图片来源:Foxglove

其最新推出的产品是Foxglove数据平台,这是一个针对机器人专家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该产品旨在解决机器人技术缺乏数据管理选项的问题,因为现有解决方案通常无法处理机器人技术中典型的大量数据。一些机器人学家已经诉诸于简单地传递外部硬盘进行协作。

种子资金由Amplify Partners领导,并有许多业内人士参与,如Cruis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Kyle Vogt、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Pieter Abbeel博士、Boost VC的创始人兼总经理Adam Draper和Linear的首席执行官Karri Saarinen。

Vogt说:"Cruise公司的开发人员的生产力对于使我们向无人驾驶的未来迈进至关重要。我很高兴看到Foxglove帮助下一代机器人初创公司更快地将创新产品推向市场。"

该公司希望利用这笔资金扩大其扩展API,增加对其他机器人框架的支持,并在Foxglove数据平台上推出更多的功能。

Foxglove的成立旨在通过为机器人行业带来高质量的工具来改善机器人团队的开发体验。我们的使命是缩短用户的上市时间,并加速机器人革命。

我们的创始团队在Cruise工作了多年,在那里我们亲身体验了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对高质量基础设施和工具的需求,并为可视化,数据管理,模拟等构建了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

Foxglove Studio最初是Webviz的一个分支,Webviz是Cruise开发的基于浏览器的可视化工具。虽然基于浏览器的工具在Cruise环境中具有优势,但我们相信,提供本机应用程序还使我们能够创建更强大,可扩展和高性能的工具,可以轻松连接到实时运行的机器人或各种其他数据源。

Foxglove Studio与ROS配合得很好,但我们也认为开发人员应该自由选择他们想要的任何框架,或者从头开始构建一个框架。我们喜欢听到人们在非ROS环境中使用Foxglove。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