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巡视无死角,济宁供电无人机巡检更有保障

2022-01-11 10:51 性质:转载 作者:齐鲁晚报 来源:齐鲁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6日,在济宁任城区二十里铺镇附近,国网济宁供电公司无人机飞手巡检鲁南高铁220千伏上高线19号至20号区段,对摄像头传来清晰的杆塔、通道全景进行分析、记录...

1月6日,在济宁任城区二十里铺镇附近,国网济宁供电公司无人机飞手巡检鲁南高铁220千伏上高线19号至20号区段,对摄像头传来清晰的杆塔、通道全景进行分析、记录,及时发现并消除缺陷隐患,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三跨”区段线路是指跨越铁路、高速公路和重要输电通道的供电线路,因线路周围环境复杂,承担供电任务重,安全运行要求高。无人机巡检具有不受地形限制、范围大、机动灵活、便于辨识隐蔽缺陷等特点,能在一些人工巡检无法看清的高山、深沟、三跨等区段精细掌握线路运行状态,进行全方位的拍摄,真正做到巡视无死角、无盲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