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提高无人机巡检智能化水平,中科智航无人机电力巡检开班啦!

2022-01-10 11:42 性质:转载 作者:长春中科智航 来源:长春中科智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科技的发展,无人机在电力方面的应用越来越多。以前主要应用于输电巡检的电网巡检无人机,也逐步推广应用于配电巡检工作,进一步提升配电运检人员的工作效率...

随着科技的发展,无人机电力方面的应用越来越多。以前主要应用于输电巡检的电网巡检无人机,也逐步推广应用于配电巡检工作,进一步提升配电运检人员的工作效率,节省时间和人力成本。

课程中,我们的培训老师会详细讲解无人机管控公共平台应用、电网巡检工作,以及操作流程,介绍了无人机管控平台的计划派工、飞巡方式、飞巡照片上传和故障类别判断等知识。

目前,无人机在电网方面的常用巡检方式有精细化巡检、树障巡视、通道巡视、环绕巡视,参数要精准,以便对巡检的电力设备各个角度进行清晰的观察和拍照。

为了方便后续巡检工作,第一次飞巡杆塔、线路时需要对拍摄地进行采点标记,后期就可以选择自主飞巡模式,大大提高巡检效率。提高无人机巡检智能化水平,助力配电线路精细化运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