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NUAIR获得批准,在无人机走廊上扩大超视距战斗力

2022-01-07 10:45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Northeast无人机空域集成研究联盟(NUAIR)表示,它已经得到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批准,可以在纽约无人机试验场无人机走廊的3...

无人机网1月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Northeast无人机空域集成研究联盟(NUAIR)表示,它已经得到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批准,可以在纽约无人机试验场无人机走廊的35英里范围内进行超视距(BVLOS)飞行。该授权是允许NUAIR(管理纽约50英里的无人机试验区)扩大BVLOS试验飞行的重要一步,预计在未来某个时间点将成为企业运营的主要模式。根据其网站,自2019年纽约无人机试验场投入使用以来,NUAIR共完成了3924次探索性任务,尽管BVLOS飞行只允许在8乘4英里的空间内进行。根据新的规则,BVLOS区域以前从罗马格里菲斯国际机场的项目总部向东南延伸,将被扩大到西部的奥尼达湖。官员们称,扩大的操作范围对进一步推进BVLOS测试至关重要,并加快了未来无人机应用所需的操作规则和导航系统的开发。NUAIR的运营主管Tony Basile说:“我们在无人机系统安全测试飞行和现实生活中的实施方面有着长期的记录,包括BVLOS操作。这个新的BVLOS空域授权将使我们能够测试更先进的长距离飞行,并帮助我们证明BVLOS操作可以安全进行,这是实现商业无人机操作的真正经济优势的关键因素。”纽约无人机试验场只是美国联邦政府指定的七个试验先进无人机操作的场所之一。在这样做的过程中,这些组织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协商,开发一系列未来的先进空中机动性、城市空中机动性和自主航空器应用。虽然无人机显然已经被许多企业用来促进货物交付测绘、采矿和基础设施检查以及急救人员活动,但增加BVLOS飞行的能力将极大地拓宽无人机部署的视野和距离。纽约已投入大量资金和精力支持其试验场,希望它能吸引那些希望利用无人机提供的机会的企业,并将该州推到无人机创新的最前沿。9月,官员们宣布该走廊将成为美国第一个使用5G技术进行导航的地方。接下来的一个月,NUAIR表示,它将与该州的Thruway管理局一起试行使用无人机来检查该政府的570英里的收费公路系统,这项工作可能会涉及到远程BVLOS飞行。格里菲斯国际机场所在的奥尼达县行政长官Anthony J. Picente Jr.称赞扩大BVLOS测试是项目进展中的另一个重要步骤。他说:“格里菲斯国际机场的试验场早已确立了自己作为所有无人机系统的精英中心的地位。发生在这里的独一无二的测试、研究和开发正在提升整个行业的水平。联邦航空局的最新授权将使我们50英里的无人机走廊再次推动可能的极限,我们期待着由此产生的新的进步。”

NUAIR(东北无人机空域一体化研究)是位于美国纽约的非营利组织,在无人飞机系统(UAS)的运营,航空研究,安全管理和咨询服务方面提供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

NUAIR总部位于锡拉丘兹,负责管理位于纽约州罗马格里菲斯国际机场的纽约UAS测试场的运营,这是美国仅有的7个由FAA指定的UAS测试场之一,并负责向FAA和NASA进行UAS的运营测试。NUAIR负责纽约锡拉丘兹市与罗马之间50英里长的UAS走廊的持续开发和发展,其目的是促进视线之外的视线测试,商业运营以及将UAS安全集成到国家领空中。

由NUAIR管理的格里菲斯国际机场的纽约UAS测试场是50英里UAS交通管理走廊的一部分,该走廊的开发旨在促进纽约市中心的视线(BVLOS)测试和运营。纽约UAS测试场是美国FAA指定的七个UAS测试场之一,该场由功能齐全的UAS测试生态系统组成,其功能包括:

跟踪合作与非合作目标

美国海军支援

仿真能力

安全数据收集

和更多

纽约UAS测试站点的系统和技术为UAS探测和避免系统的测试和认证奠定了基础,以满足未来的UAS标准并支持将UAS安全集成到国家空域系统中

UAS咨询服务

无人飞机系统(UAS),通常称为无人机,可以并且正在被公共和私人组织用来完成有意义的工作。组织面临的挑战是弄清楚如何在当前监管框架内安全,经济高效地整合无人飞机。NUAIR提供业务咨询服务,以帮助组织实施其UAS计划。

NUSTAR(国家UAS标准化测试和评级)

在NUAIR,我们将应用团队在UAS频谱上的多方面研究,在标准制定方面的广泛国际参与,对经过验证的性能要求的了解以及深入的飞行测试专业知识,将NUSTAR(国家UAS标准化测试和评级)构建为“黄金标准”。用于验证是否符合政府和行业标准。在建立NUSTAR时,我们期望开发符合不断发展的标准的方法,并提供测试和验证环境,行业领导者将寻求标准验证。

NUAIR是纽约的一家非营利性501(c)组织

拥有非营利地位使NUAIR可以对其人员进行再投资,知识产权开发,研发项目以及将NUAIR与美国联邦航空局指定的其他测试场所区分开的计划。NUAIR仔细监视其管理开销,以确保控制和透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